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田亞霍睽違兩年半交新作 變髮圖強「登大人」成帥歐巴

分享
(照片提供/大鵬經紀提供)

【WoWoNews】揮別小醋瓶的稚嫩、告別打勾勾的年代,睽違兩年半終於要在8/13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的Elvis田亞霍,以”UNHERO”--不是英雄為專輯名稱及概念,來訴說這幾年自己面對成長的現實卻不想長大的心聲;曾經是網紅風雲人物的田亞霍經過出道後一連串的社會現實面的磨練洗禮及挫折考驗,現在的自己更加茁壯且找尋到自己要的方向;透過這次的音樂創作,田亞霍想跟大家分享自己戰勝心魔的方式,就是相信自己、不跟別人比較,不忘初心、就能保持自己的TEMPLE,不做別人眼中的英雄,只做自己的英雄!如此「英雄式」的哲學思維靈感也從田亞霍愛看動漫啟發而來,他表示:「鋼鐵人、索爾、超人這些英雄再強也都有弱點,唯有相信自己的原力,再能改變未來。」問田亞霍如果能當英雄,最想要哪種超能力?他笑說:「奇異博士吧!能夠操控時間、空間很方便!因為這陣子忙發片的工作,感覺時間不太夠用!」

正因為這次專輯的概念在講述田亞霍出道後這幾年成長心境,除了在音樂創作上少了以往泡泡糖、甜蜜系列的情歌,取而代之的是創作更多元的曲風在專輯中。而這次在視覺造型上田亞霍也整個「登大人」趨向輕熟男的成熟穩重風,像是以往發片頭髮總是漂上各種鮮豔染色的田亞霍,這次首次以深黑色髮色的亮相,「變髮圖強」後的他卸下過去的黑色眼影彩妝,少了點屁孩味之餘,」更增添許多大人系成熟男人氣息!此外,在造型上也以較多的襯衫系列取代過去T恤、牛仔褲,其中一套運動套裝外搭大衣的超IN時尚穿搭,讓田亞霍看起來脫去過去稚嫩味道完全脫胎換骨不說,企劃造型更在拍照時讓穿著風衣的田亞霍做在椅子上,雙手被風衣的綁帶綁起來的強烈視覺風格,其實正與這次專輯的”英雄”概念有關,藉著風衣譬喻成超人的披風,目的就是要呈現超人有時候也會被自己的不慎或失誤而弄「打結」困住。許久未進棚拍照的田亞霍在企畫攝影團隊的指揮下馬上進入狀況並且拍出張張佳作,他表示:「很佩服這次的企畫團隊,把音樂視覺影像完全一條龍地串起來完整呈現,覺得超強!」

而這次決定把田亞霍「綁起來」的始作俑者,便是出自於有著金曲獎鬼才導演之稱的比爾賈之手,過去曾拍過許多支田亞霍MV的比爾賈,對於田亞霍的了解有一定程度,更是看著他長大的「前輩」;這次應唱片公司之邀特別回歸當初踏入唱片界的老本行擔任田亞霍新專輯的A&R及企畫,比爾賈除了善盡他鬼才想法及對視覺美學的天賦,成功改造田亞霍這張「轉大人」的全新之作,接手這張專輯後,比爾賈首先給田亞霍的「功課」就是「收起傻笑笑容」;他表示:「亞霍是個容易害羞靦腆的人,只要靦腆就會傻笑,雖然看起來會讓人感覺無害可愛,但同時也忘了笑容的意義;以前的小朋友無憂無慮才會傻笑,但現在隨著年紀增長,站出來模樣不該是不知道做甚麼而呆呆地笑,取而代之要以最自然舒服的樣子呈現。」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田亞霍新專輯除了找來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比爾賈助陣外,包括專輯包裝設計找來今年得到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的設計師楊士慶操刀,視覺影像及造型則分別請來天王天后御用的攝影師三角及造型師方綺倫打造,堅強的黃金陣容堪稱是唱片圈的一時之選,讓全新的田亞霍令人眼睛一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