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鄭茵聲:我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挾“這群人”超人氣初登場

分享
(圖:索尼音樂/鄭茵聲宣傳照)

【WoWoNews】超人氣天團「這群人TGOP」叱吒網路影音平台、締造YouTube近300萬人訂閱之驚人紀錄,創始成員鄭茵聲功不可沒,不要看她在網路影片裡活潑搞笑、又在電視劇《通靈少女》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出精湛、受封「國民閨蜜」,實際上鄭茵聲有一副令人驚艷的好嗓子,始終懷抱音樂夢想的她,過去一年來減少拍片量、全心投入唱片籌備工作,將於8/6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其實鄭茵聲從小就嚮往當歌手,即便大學畢業後因學貸負債50萬,但她拼命工作、自力更生,到現在還可以驕傲地跟爸媽說「我養你們」,多年來的艱苦從未讓她放棄當歌手的夢想,她說:「唱歌還是我的最愛!如果我可以堅持到底、實現夢想,那你也一定可以。」

鄭茵聲從國小三年級就展現強烈的表演慾,她當時最喜歡徐懷鈺的歌,在同學面前大方獻唱也不害羞!她國小六年級便懷抱歌手夢,立志向蔡依林看齊,雖然被爸爸潑冷水,媽媽倒是樂見其成。憶起當時學表演的衝勁,鄭茵聲說:「我比大家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只要堅信心中想做的事,去做好它就對了!」雖然高中和大學都專攻表演,鄭茵聲透露自已試鏡時很容易怯場,「我愛表演但又沒自信」,好在大學同學展榮慧眼識英雌,推薦她去拍影片還奪冠,之後展瑞也從舊金山回台,並與其他同學組成「這群人TGOP」,開始拍攝網路搞笑短片,從此人氣暴漲,目前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近300萬,榮登台灣訂閱人數之冠!

鄭茵聲持續挑戰自我,從團體「三個人」的潮流快歌,到去年以歌壇新人之姿推出的2首個人單曲《稻草》、《愛情日期》,鄭茵聲用歌聲證明自己不只是一名演員,更是一個能唱能跳的全方位表演者。努力尋求突破的她,去年大膽地向經紀公司提出嶄新計劃,將演藝重心全力放在音樂之上,籌備個人首張專輯《預告幸福》,一張能完完整整呈現鄭茵聲心聲的音樂作品。也因為將工作重心轉移至音樂,鄭茵聲減少「這群人TGOP」的拍片量,讓許多粉絲納悶,該不會她會退出「這群人TGOP」?對此,鄭茵聲親口證實自己不會單飛,現階段只想先脫離「這群人TGOP」的舒適圈,實踐自己多年以來當歌手的夢想,她說:「我不後悔走出『這群人』接受大眾對我的批評指教,人是需要新的刺激、新的學習,但相對的也請大家放心,我是不會離開『這群人』,這是我的團隊,裡面每個成員少一個都不行。」

首張專輯《預告幸福》籌備超過一年,為鄭茵聲量身打造9首充滿魔性的幸福好歌,她還親自參與構思歌曲概念以及選歌,更在專輯中創作2首歌詞,音樂才華不容小覷!《預告幸福》專輯以愛的各個面向切入,不僅圓了鄭茵聲從小的歌手夢想,更要與大家分享她的信念:「只要肯努力,夢想就絕對能實踐。幸福,一定會降落在你身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