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林玉書挑戰八點檔戲劇戰場 初登《大時代》被黃少谷襲胸

分享
(圖/林玉書初登場就被黃少谷襲胸 歡喜冤家也讓觀眾直呼「奇玉CP」很登對。照片: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繼馬俊麟回歸後,又再加入新角色;昨晚(15日)登場的是飾演可愛女漢子的「小玉」林玉書,一登場俏皮的模樣也令觀眾印象深刻,播出收視率平均5.10,坐穩收視冠軍寶座。從偶像劇《實習醫師鬥格》的俏皮書記到八點檔的戲劇戰場,林玉書表示從定裝後每天都沒有睡好,壓力大爆棚,而且自己喜怒形於色,在劇組常常被發現「愁眉苦臉的」,她說還好搭檔的演員都非常好,像這一次歡喜冤家的搭檔黃少谷就是非常暖的哥哥,還以八點檔新人的經驗來開導她,讓她安心不少;另一位是飾演奶奶的賴青昀(舊名:趙心妍),就是林玉書的心靈導師,在劇組常常經驗談,而且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她,讓原本緊張的她放鬆不少。

林玉書八點檔《大時代》初登場就跌倒在黃少谷身上,黃少谷的雙手還碰到林玉書胸部,笑料百出的兩人也因為偶像劇式的橋段有了不一樣的火花。只是林玉書直呼超糗的,因為跌倒在黃少谷身上真的試了很多次才讓他的手稍微碰到胸部,為了拍攝順利,只好大膽跟黃少谷說「放心的碰吧,我準備好了!」,無釐頭的對話也惹來現場笑聲不斷,緊張的情緒也瞬間釋放。林玉書表示這一次在角色上還有一大挑戰就是跟人對話手勢很多,她坦言私下是非常慢熱,而且面對肢體接觸有恐懼,讓她一度怯步,看到角色安排她要「手來腳來」,讓她趕緊趁開拍前找《實習醫師鬥格》演員練習,趁著演員聚會拉著大家陪她背劇本,讓她十分感動,現為同劇組的夏宇禾還陪她走位對詞,沒想到一度不小心碰到夏宇禾胸部,惹來夏宇禾白眼說「這已經是性騷擾的程度囉」,讓她哭笑不得,連忙道歉。
(可愛俏麗的林玉書挑戰八點檔 壓力大到無法睡好。照片:民視提供)

剛加入《大時代》的林玉書,表示這一次的角色讓她壓力爆棚,原來八點檔的震撼教育不只是語言方面,還要克服角色從慢熱的個性到大剌剌的市場賣菜公主,甚至有點暴力,動不動就舉手要揍人,讓她透露有call out求救《實習醫師鬥格》演員,甚至趁聚會空擋,拉著Teddy、張捷、夏宇禾、林柏妤等人練習,林玉書表示大家真的太有愛了,除了陪她背劇本,甚至還陪她排戲,讓她直說超感動。

這一次《大時代》劇情安排林玉書跟黃少谷的歡喜冤家互動,一出場就令雙方印象深刻,也讓觀眾敲碗直說兩人搭檔好配,連「奇玉CP」的封號都想好了,林玉書看到粉絲熱烈的回應,連臉書粉絲頁的討論度倍增,心裡安定不少。回想棚內拍戲的第一天,她害羞的說真的是面對多機作業心臟要很大顆,尤其心裡不確定的時候,還趁休息空檔跑去廁所轉換情緒,好在同劇組的夏宇禾以及搭檔黃少谷給她滿滿正能量,甚至遇到黃少谷要碰她的身體時,黃少谷還紳士的表示如果有不舒服或不開心一定要告訴他,讓她很放心完成劇本的設定,可以面對八點檔的戰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