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生日快樂之特別企劃 舉辦台灣史上首次綜藝節目大型特展

分享
(圖:好看娛樂提供 /黃沐妍穿綜藝玩很大五周年T恤)

【WoWoNews】《綜藝玩很大》五歲生日快樂!因為豐富有趣的企劃單元及熱鬧活潑的關卡節目而深受觀眾喜愛並屢創收視佳績的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在今年7月19日堂堂邁入開播5週年之際,宣布推出將從8月31日開始於高雄夢時代8樓舉辦為期42天的「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

這次「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特別找來在節目中最受觀眾喜愛的人氣明星—無尊(珍珍)及黃沐妍(小豬)擔任活動宣傳大使,主要兩位同時都是《綜藝玩很大》第一年開始就參與的來賓,其中五年來無尊上過21次節目、小豬上過13次節目,兩人不但跟著節目一起成長,更開啟自己外景節目的主持細胞,更是廣受觀迎的人氣明星!
(圖:好看娛樂提供 /珍珍)

參與多次<玩很大>錄影的兩人聊起每次錄影的心情及收穫,小豬表示:「感覺每次錄影就好像考試一樣,都得抗拒恐懼的心情去面對挑戰!不過也因為是TEAM WORK跟團員一起共患難,所以錄完影後產生革命精神,還會一起分享心事,感覺多了好幾位家人!至於最大的收穫就是藉著這個節目,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潛能無窮!很多時候面對不同挑戰時,我都會以參加<玩很大>挑戰自己的精神跟自己說:不要怕!你是做得到的!」而無尊則笑說自己每次錄影前的一個禮拜都要去健身房操一下體能,他表示:「因為<玩很大>有許多需要體能的關卡,所以因為這個節目,我發現我的體能跟身材都變好了!」無尊還打趣說,因為<玩很大>讓他衣櫃裡面多了很多套內褲跟睡衣,他笑說:「因為早上起床可能會被突襲,還有保持敏銳的心,因為隨時要準備應付無邏輯的關卡!另外還要帶著N件內褲上節目,因為隨時會被丟下水!」

身為《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的宣傳大使,無尊及小豬將特別在8/31開展前夕來到現場造勢,並提前體驗這次特展的展出關卡;其中小豬特別推薦玩粉一定要玩的就是「上課麥亂來」,他表示:「因為這遊戲很好上手,也很能夠讓你發揮,當關主的可以想盡辦法整別人,底下同學可以想各種理由說服老師,是一個很好賴皮的關卡! 所以推薦大家來玩增加彼此感情!」至於”體力活”無尊則是推薦「健康步道按摩拖鞋」,他笑說:「之前看憲哥在瑞士穿覺得好像還好,但這趟金門玩很大親自體驗後發現不得了,完全寸步難行,到後來所有人都用爬的,因為太痛了,希望觀眾能來體驗看看,不要再說我們做效果了!」無俚頭的吳尊還打趣表示想找阿虎、卡古、山豬在特展挑戰賽中闖關,他笑說:「因為我覺得可以組一隊政治人物組(王世堅、韓國瑜、柯文哲)讓政治人物來玩很大看他們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