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祈錦鈅清唱圈粉孫安佐 學會各國「我愛你」想直接告白歪國人找真愛

分享
(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WoWoNews】「國民女友」祈錦鈅人氣紅不讓!日前意外收到IG私訊、邀請一同拍攝健身影片,她連忙詢問工作人員後,才發現竟是孫安佐本尊來親自邀請拍攝Youtuber影片,讓小鈅一口答應接受這次操肌考驗!

影片中孫安佐擔任一日健身教練,孫安佐非常專業指導細節、卻不忍下「重手」,小鈅正值發片期,不忘變運動邊打歌,現場清唱新歌《孤單傻子》立刻圈粉孫安佐,此外她也教授《比心小幸福》中各國語言的「我愛你」發音,孫安佐笑說,之後到外地要對外國人,直接告白也許會找到真愛」。

繼專業健身Youtuber教練兆侑邀約拍健身影片之後,小鈅健身影片大受好評,也因此「小鮮肉級」健身Youtuber孫安佐邀約祈錦鈅拍攝拍健身影片擔任一日教練指導如何擁有完美的二頭肌和三頭肌,指導小鈅拿起4公斤的啞鈴作正確的鍛練姿勢指導,自己則是拿起44公斤的啞鈴,展現健身後的成果。

之前孫安佐有放話說即使是正妹來健身也不會手軟,但這次擔任國民女友祈錦鈅的一日教練他不但示範作了100公斤的槓鈴還挑戰44公斤的啞鈴,身旁攝影師笑說怎麼感覺今天是擔任健身教練的孫安佐比較累,倒是一旁的小鈅輕鬆的在一旁幫忙加槓鈴的重量,直說孫安佐很厲害,謝謝專業教練正確的示範。當天在錄製的過程中孫安佐笑說:「也覺得奇怪一向這個健身單元都是來賓比較累,怎麼今天形勢被逆轉。」

小鈅說之前有看過孫安佐的健身影片,錄完節目之後覺得孫安佐很可愛,年級很輕就可以把身材練那麼好,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自己剛過完24歲的生日,在生日那天去了一趟北京,為之後要錄製的節目作準備,頓時覺得自己的不足,希望自己也能有恆心和毅力加強當歌手的各項技能,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會持續努力和進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