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夏宇禾三度披婚紗 這一次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分享
(圖/民視提供-夏宇禾)

【WoWoNews】藝人夏宇禾睽違四年後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好評不斷,許多觀眾甚至喜愛她善解人意的角色「李志琳」,讓她謙虛表示感謝觀眾喜愛,這一次為了「志琳」角色也做了許多突破性的演出,除了夏宇禾出場戲在瀑布中要對第一次合作的黃文星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這一次還突破從影以來服裝的大突破,原來劇中安排她跟冠中去婚紗店挑禮服,沒想到被店員要求試穿,被何豪傑跟茵芙巧遇;夏宇禾表示這是為了戲劇第三次挑選禮服,只是沒想到禮服尺度這麼大,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她害羞表示當天換上這一套禮服,心情非常好,因為有了前兩次的機會,這一次非常迅速就挑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只是一出場就讓現場大家驚呼連連,連導演也說這樣大家無法專心拍戲喔,惹來現場笑聲不斷。面對好身材的夏宇禾,讓黃文星苦惱說從夏宇禾換好禮服後,眼神都不敢亂飄,何豪傑仍不改搞笑表示「這個好身材讓大家都消暑了!」讓夏宇禾直說「這的確是我拍戲以來最大尺度!」

為了完成戲劇,夏宇禾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挑選的深V浪漫禮服讓全場震懾,夏宇禾表示第三次穿婚紗,對結婚已冷感,可以靠戲過過癮就好。夏宇禾回想當天穿出來看到大家,真的很害羞,加上戲劇的拍攝動員很多工作人員,另一位搭檔黃文星被導演直誇「真的是專業演員無誤」,原來從夏宇禾換上禮服後,黃文星就不敢正眼看夏宇禾,只有等到對戲的時候,雙眼只敢對著夏宇禾眼睛,整場戲也順利完成,導演拍完喃喃自語看著螢幕裡的夏宇禾說「這到底要怎麼拍⋯」,然後轉過頭來問黃文星說要:你剛剛怎麼演的,真心太佩服」,讓他哭笑不得。

夏宇禾演出善解人意千金女「李志琳」,讓她開心表示八點檔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前陣子去百貨公司還被櫃姐誇讚「本人比電視上還美」,連在家穿休閒服裝倒垃圾還被同社區婆媽認出,直說現在出門真的不能隨便亂穿,但面對觀眾對角色「志琳」的愛戴,讓她謙虛表示自己是因為角色討喜,連忙感謝觀眾的支持,會繼續在戲劇崗位上努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