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陳美鳳、愷樂《愛傳承》比拼美腿 王彩樺嗆白雲:不會主持就回家煮飯

分享
(圖/愛傳承 白雲 王彩樺 )

【WoWoNews】《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本週日(7月28日)下午3點將在華視主頻登場,首度參與《愛傳承》的愷樂一身勁裝登場,大秀小蠻腰與纖細辣腿演唱《致未來的戀人啊》、《戀愛泡泡糖》炒熱現場氣氛獲得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而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同樣秀出了美腿,搭配典雅白禮服,「凍齡」的美貌讓人驚呼! 主持人白雲介紹「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時,故意開玩笑叫成菜瓜布、小吃部,讓王彩樺在舞台上作勢要打白雲,逗趣說:「你實在有夠白目、不會主持就回家去煮飯!」王彩樺還笑著表示,白雲就是被我打紅的,還有觀眾說如果沒在節目上看她打白雲很奇怪,兩人互嘲的橋段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不停!

演唱會的精彩內容還包括由洪敬堯、楊蒨時攜手演繹音樂劇「BUNKA文夏」,傳遞文夏生命故事與歷年以來的經典台灣歌曲,兩人輪流獻唱《星星知我心》、《落葉時雨》、《漂浪之女》、《媽媽請你也保重》,高齡92歲的文夏老師也和妻子文香特別現身,牽手獻唱《採檳榔》等歌曲,展現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支持,讓人十分欽佩,音樂劇最後由所有的演員大合唱《黃昏的故鄉》畫下完美的句點。多次參與《愛傳承》演唱會活動的「台灣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與「急智歌王」張帝輪番上陣,劉福助再次演唱《嘻哈始祖》再度將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他也自潮說:「看穿著背面還像高中生,不過正面已經是個阿公了!」逗樂現場觀眾,而張帝則是用說唱得方式重新改編演唱《榕樹下》、《美酒加咖啡》,自嘲的改編歌詞如「我也了解我今年已七十七,我自己也是一個老東西,我也知道身體不好,上氣接不到下氣」讓大家聽了很有感觸,主持人小亮哥則是開玩笑說:「張帝是演藝圈中,余天大哥唯一不敢打臉的人!」突顯張帝在演藝圈的地位,也表示大家都很喜歡張帝,希望他能一直陪伴觀眾,帶給大家歡樂。

《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由藝人宋逸民、陳維齡與小亮哥、白雲先後接棒接力主持,表演卡司橫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包含巴戈、文夏、文香、王瑞瑜、王夢麟、王彩樺、巨砲、向娃、李明依、林松義、紀麗如、洪敬堯、畢諾煦、張帝、張瓊姿、陳子強、陳美鳳、齊豫、劉福助、簡愷樂等藝人共襄盛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