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三立製作戲劇收視報喜屢創新高 《用九柑仔店》1.05收視賺人熱淚

分享
【WoWoNews】三立製作戲劇收視報喜屢創新高,口碑超強,於華視、三立、衛視中文台播出的《用九柑仔店》女主角莫允雯正式出場,她所飾演的昭君的童年故事催淚,吸引到不少觀眾,上週有線收視攀升至1.05,台視首播的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劇情接近尾聲,上週日無線收視1.65也創下新高點,而台灣台週五晚間播出的《天之蕉子》開播後賺取觀眾不少熱淚,是週五晚間的一匹黑馬,最近劇情發展高潮迭起,不負眾望有線收視3.04衝破3的關卡,吸引近120萬觀眾收看。

華視、三立、衛視中文台《用九柑仔店》播出後佳評如潮,上週有線收視1.05,女主角莫允雯在劇中被稱為「臭臉維納斯」,這種個性源自於她的同年,她飾演的昭君從小沒爸疼,娘也不愛,還因混血兒面孔被排擠霸凌,網友評論這次找孫可芳演丁國琳年輕時真是神選角,女一小時候跟長大後也超級像,觀眾都同情小昭君的遭遇,覺得小昭君好可憐,另外網友覺得導演運鏡、畫面顏色和配樂都很有水準,劇本演員都很更驚豔,每看必哭,但必須特別推的是配樂,真的有日劇水準,因為該劇音樂指導是陳建騏老師和羅恩妮老師。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上週阿建(坤達飾)不斷被媽媽(范瑞君飾)逼著回加拿大與子玫(洪詩飾)結婚,情緒爆發反抗媽媽,不願再受到媽媽的情緒勒索,甚至要斷絕母子關係,只要林思宇,另外夏鷗媽媽在去世前,將夏鷗(李佳豫飾演)的幸福託付給小海(吳念軒飾),小海向夏鷗求婚成功。而上週該劇收視1.65衝上新高,網友評劇情滿滿洋蔥,看這部的老戲精們飆戲就覺得超爽,而且吳念軒捲捲頭消失,換髮型感覺差好多,變得更帥了,而本週將播出大結局,盧廣仲飾演郭富城的兒子郭學福即將登場,黃昏之戀能不能有好結果也在本週揭曉。

週五台劇《天之蕉子》上週劇情瑞坤(陳謙文飾)使壞,聯合母親豔紅(岳虹飾)成為江家少爺,實則是假太子,秀玉(楊小黎飾)走心,說話刺激瑞坤,將遭逢不測,而另一線美娟(大牙飾)懷孕瑞坤不認,遭羞辱後欲跳水自殺,志龍(黃靖倫飾)霸氣喊話要娶美娟,但美娟母卻激烈反對,由於戲味十足,上週五有線收視衝破3,3.04收視成為同時段之冠,F25-39女性觀眾收視更高達3.55。網友表示陳謙文演活了笑裡藏刀的瑞坤,眼神根本奸到出汁,為了身分要開始鬥了!而美娟媽媽(陳夙雰飾)居然把女兒推去當別人的小老婆,劇情超催淚,觀眾認為每個角色演員都詮釋的很棒,每週一催淚,不準備紙巾看都不行,另黃靖倫這次突破演技,網友都覺得他演技真的好好。而曾允諾收視破3就裸上身慶功的陳謙文,在男主角楊子儀的催生下,陳謙文已在狂練身體。陳謙文開心的表示上週劇情他與資深演員林義芳泡溫泉的戲讓他用生難忘,原來這場溫全戲描述他昏倒池中,當天拍泡溫泉的戲從下午2點一直泡到晚上10點,這場戲因為情緒很重,加上在減重都沒有吃一點的澱粉,使得血糖太低,導致拍到晚上先是手麻,後來就心臟麻,覺得一口氣喘不過來。楊小黎來探班還去買糖果巧克力力給謙文吃,陳謙文笑著說:還好以前學小號(喇叭),肺活量還不錯。收視破3 非常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