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今登場!日本連3屆電視冠軍「文具王」將來台

分享
(圖/主打「大人夢想文具」的HIGHTIDE,旗下的New Retro復刻日本小學教室 l 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

【WoWoNews】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終於來囉!榮獲日本文具大賞、可在手環上重覆寫筆記的wemo「筆記手環」、全球分貝數最小的膠帶、下雨天也不怕濕的「絕對防水筆記本」、以日本鎌倉大佛發想設計的「大佛夾子」等夢幻文具,都在誠品信義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文具派對上現身,誠品還將安排日本「電視冠軍王」榮獲三屆優勝的「文具王」高畑正幸來台,親自帶逛介紹。全球7大專業文具實體店在「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展場也展現不同風格,從繽紛園遊會到復刻日本小學教室等,趣味十足。另外還有THINK OF THINGS台灣首間限定店,以及日本「深夜文具店」ぷんぷく堂PUNPUKUDO等4間獨立文具店,展期自8/2至8/19,衛星展在誠品台中園道店、高雄大遠百店,MOLESKINE品牌限定店也將於誠品生活南西同步登場,文具迷別錯過了!

文具8大用途「寫、消、切、載、黏、量、收、印」的特選商品,展出意想不到的新奇文具!「全球分貝數最小的膠帶」Tombow PiT AIR限定版滑行膠帶,將使用時的音量降到最低;「絕對防水筆記本」TAGGED MEMO PAD以特殊的衣服耐洗標籤紙做為筆記本用紙,下雨天也不怕濕!手帳控必備的NICHIBAN tenori ichioshi印章式雙面膠,能快速俐落的黏貼資料,小巧迷你的尺寸也適合隨身攜帶。逛展場就來杯咖啡吧!沛洛瑟咖啡店專業職人每周六日親自為您手沖美味咖啡,也是文具展難得一見。

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與全球7大專業文具品牌合作,於誠品信義店6樓打造不同風格實體店鋪,例如:經典品牌PLUS將店鋪加入園遊會的元素,增添繽紛歡樂氣息;主打「大人夢想文具」的HIGHTIDE,旗下的New Retro復刻日本小學教室;百年文具 Tombow蜻蜓牌,原味呈現懷舊風格、昭和時期的雜貨店;人氣文具品牌MIDORI也特別規劃專區,販售「日本文具女子博」超限量文具;位於誠品信義店4樓的日本潮流文具品牌DELFONICS,此次推出與山鳩舍獨家聯名款筆記本;3樓還有日本THINK OF THINGS台灣首間限定店,不但原貌呈現各方朝聖的日本東京千駄谷店場景,更特別的是除了原創文具,品牌設計的辦公桌、展示櫃等陳列,展後還可以讓您買回家,也是全球首次對外販售!

除了豐富的展品,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更特地邀請在日本「電視冠軍王」榮獲三屆優勝的「文具王」高畑正幸來台,8/10(六)上午於誠品信義店6樓主展場親自帶逛展覽,並以專業角度介紹展區重點商品;晚上也將舉辦「文具知識100問」,文具王將一一解答各種文具疑難雜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