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林心如揭老公對前世情人好深情 爆料霍建華靠"違禁品"收買女兒

分享
(圖/林心如與Nuna新品TRIV推車齊登場)

【WoWoNews】有好一陣子未在台公開露面的林心如,今(8/31)日出席母嬰品牌NUNA代言活動,聊起所代言的嬰兒推車,林心如笑說,女兒一出生,廠商就有送,到現在女兒的車都比她和老公霍建華的車還要多,目前己把三輛推車分送給親朋好友了,家裡還有四輛。除了代言這次的母嬰用品外,林心如也代言了奶粉及玩具,她表示,家裡有很多嬰兒用品,可以分送給一些親朋好友,她希望好友舒淇、楊謹華能趕快生小孩,好讓她能夠把自己所代言的嬰兒用品送給她們。

林心如、霍建華有女萬事足,談到女兒自出生後,夫妻倆開車也變得很緩慢,林心如笑說,有一次收到霍建華的交通罰單,竟然是因為在高速公路開太慢!近期林心如工作較為忙碌,照顧孩子自然就落在老公身上,雖然都是霍建華在家陪伴小孩,不過女兒還是很黏媽媽,林心如笑說,女兒知道她要出門工作,就直嚷著”不要媽媽上班,要爸爸上班”,讓一旁的霍建華自嘲笑說:「我失業很久了。」林心如還說,老公有時會趁她在外地工作時,帶女兒出去吃她所認為的違禁品-薯條、冰淇淋等,以收買女兒,不過只要她一回到家,女兒就把爸爸踢開,跑過來黏媽媽。

話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果真沒錯!在家當超級奶爸的霍建華,照顧女兒面面俱到,陪女兒玩、看電視,還玩「綁頭髮」,有趣的是女兒幫爸爸綁頭髮,被綁頭髮的是霍建華。林心如還爆料說:「有一次Melody看到霍建華一直看著女兒,流露出很深情的眼神,就問我:霍建華有沒有這樣看過妳?我說:沒有。」聊起夫妻倆與女兒的互動,林心如幸福神情溢於言表。

工作繁忙的林心如,被問及有否準備再拼第二胎,她則表明,接下來在台灣及大陸都有戲劇要籌拍,很難有時間再做人。另外,對於近來正在熱頭上的「限台令」,有否影響她在大陸的發展?林心如則表示,目前沒有,她在大陸一直都還是有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