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郭修彧《盲點》專輯趁勝追擊 方泂鑌特效枇杷膏助攻

分享
(照片提供:妮樂佛)

【WoWoNews】創作歌手郭修彧(Shio)今(2日)舉辦新專輯《盲點》音樂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前輩方泂鑌,特地前來力挺站台,阿鑌知道郭修彧近期忙到重感冒,險些失聲,貼心帶來有名的「慶餘堂」枇杷膏,給她潤喉,希望她開唱黃鶯出谷、「可以餘音繞樑、三日不歇!」,阿鑌表示也曾重感冒,長達兩個月沒聲音,他問郭修彧怕針嗎?分享針灸救聲的妙方,「好醫生找到穴位,可突破『盲點』。」當嘉賓不忘幫郭修彧打歌,還打趣說:「自己的角色就是亂講話,讓主角可以比較輕鬆!」當場獲封是暖男!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郭修彧,歌聲、才華備受肯定,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盲點》,趁勝追擊於後台咖啡舉辦《盲點》音樂會,她製作新專輯組成期間限定樂團,閉關集體編曲和錄音,團員們都是隨性的音樂人,隨興所至有時會忘了討論過的東西、或彈奏到修改前的版本,大家自嘲好像金魚腦記憶只有七秒,所以乾脆就把這期間限定的樂團取名「金魚腦」,今「金魚腦」樂團也全員到齊,共同呈現郭修彧《盲點》音樂會。郭修彧一開場演唱《Parallel》,一開場就博得滿堂彩,讓她吃了一顆定心丸,稍稍克服感冒陰影,信心十足繼續演唱了《平衡點》、《幻想的作品》、《出來》、《Your Name》、《幸福的獨奏》等歌曲。
(照片提供:妮樂佛)

郭修彧的爸爸、媽媽及二哥特別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來為郭修彧加油打氣,此外,二哥郭修篆也將為其導演的電影《光》在台上映宣傳。郭修彧這回感冒近1個月,「晚上呼吸道會嗆起來,所以都睡不好,常常睡一小時就醒過來,整夜反覆好幾次,所以每天大概都只睡4小時左右,媽媽有提供花草茶讓我舒緩。」又解釋因為無時無刻擔心通告,「今天擔心明天的,甚至後天的,意外引發腸躁症,常常去蹲廁所。」郭修彧自稱吃東西比較簡單,有些東西不吃,所以選擇自己夾菜的自助餐,比較方便。

郭修彧說感冒大概好了九成,「唱歌要使力和音準時,還無法控制得很好。」也開心說戴佩妮有分享心法,強調越擔心會越難好,要告訴自己一定會好起來,自己的心態要調整,「你想要好了,很快就會好起來,定時服藥、吃飯,就會很快康復。」大馬前輩方泂鑌為新專輯忙得焦頭爛額,也排除萬難來為Shio站台,他帶來有名的枇杷膏希望對她嗓音有幫助,阿鑌解釋枇杷膏上面厚厚一層白色粉末是干貝粉,讓全場都驚呼高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