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妞妞、嚴淑明《壞女孩》相見歡 話題女王世代傳承

分享
(圖片提供:iBT咖啡 /妞妞、嚴淑明)

【WoWoNews】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隊長妞妞與ATM樂團合作推出新歌「壞女孩」,宣告單飛,五年前一曲「麥囉嗦」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一夕爆紅的Super7女團,歷經公司改組與團員的成長,五年前宣告解散,妞妞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妞妞說:我喜歡演藝工作,堅持的走到今天,這就是成長!而日前與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再度歡聚,兩人開心暢談敘舊,睽違台灣藝界多年,此次來台準備新歌錄製,嚴淑明宣布今年將推出新曲回歸,也將赴紐約參加3部電視劇的試鏡,接著到法國為新歌拍宣傳照,一系列的動作頻繁,就是為了再次出發讓粉絲驚艷!而提到妞妞的新歌《壞女孩》,嚴淑明說多年前我也曾演唱話題歌曲「不要說我壞」,因而對妞妞的新歌,我也十分的有共鳴,而對於「壞」我非常有有感,過往被封號話題女王,我不在意,堅持做自己很重要,嚴淑明並說話題並不是要刻意製造,而是真實的表達自己,外界也許會冠上一個壞女孩的頭銜,但我不是為了大家而活的,我清楚自己就好,嚴淑明也坦言過往好強,人前歡笑,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負面新聞,仍會大哭一場,哭完後再打起精神重新面對,對比許多藝人都閃躲不看自己的負面新聞,我覺得自己很勇敢了,我也不會去遮掩問題,直接回答,看待現今重於包裝的新生代藝人,嚴淑明笑說開心就好,歷經這些年轉戰影壇,心境變得豁達,喜歡低調過日子,但仍堅持做自己,話題是忠於自己的,就會持續被討論,而做作的話題,則只會曇花一現!

對於妞妞的直率個性,嚴淑明笑說很開心話題女王有世代傳承了,更開心兩人有著「隨性」的基因,做自己不分世代,我給妞妞打氣!而自Super7女團出道,妞妞的話題不斷,而對於「壞」,妞妞則說我也感同身受,面對正負兩面的評價,妞妞說我都用心去看待,但絕不容忍不實的人身攻擊,藝人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不能被無止盡的謾罵,曾有網友留言批:靠著兩粒出道,賣弄風騷!妞妞立即回嗆:感謝你問候我的身材!妞妞並說日前在演出後台還巧遇到同行歌手勸說可否修改一下性感造型,我則回感謝關心,造型是我的個性與特色,不必遮掩吧,我忠於自己,如此演出才會開心自在,而對於新歌《壞女孩》,我唱得很有感,很多人只會看表面,對女生有著既訂的標準,這是不公平的,別只看外表,應該要再多了解後,再做評斷,因此我知道自己做甚麼就好,畢竟這是我的人生,做自己是最重要的!而隨著單飛復出,日前網路有不肖業者盜用當年Super7女團的宣傳照,打著該團招牌造型長靴,進行販售,十分熱銷,讓不少粉絲留言以為Super7女團又要再度合體了,妞妞則澄清:被盜用的是過往的宣傳照,我真是又氣又安慰,再次的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