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二度扮演毒梟得心應手 男星喬爾金納曼接受《無間行動》遊走黑白深險境

分享
(圖/星泰娛樂新聞稿_劇照二男主角喬爾金納曼)

【WoWoNews】《捍衛任務》、《怒火邊界》製作團隊看上2009年於全球暢銷近兩百萬本瑞典小說《三秒風暴》,經過多年籌備製作,重金翻拍下終於將它改編成電影《無間行動》躍上大銀幕,即將在今年全球三十幾個國家聯袂上映,而台灣更是搶先美國上映,在九月二十七日讓觀眾一睹為快。《無間行動》男主角找來了活躍於好萊塢及瑞典影壇的演員喬爾金納曼,曾以2010年《毒利時代》獲得瑞典金甲蟲獎最佳男主角殊榮,後來在AMC所製作四季美國影集《殺戮》(2011-2014)的精采表現,站穩在好萊塢的地位。接下來一連參與了重拍版的《機器戰警》(2014)男主角、DC漫畫改編的《自殺突擊隊》(2016),以及榮獲多項金球及艾美獎肯定的NETFLIX影集《紙牌屋》的演出,這兩年更參與了NETFLIX原創科幻影集《碳變》及Amazon 原創美劇《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可說是讓觀眾年年都在大小銀幕上不得不注意到他的樣子。

喬爾金納曼在《無間行動》中,早上飾演一位愛家愛妻的新好男人,但到了晚上卻要為波蘭黑幫賣命,但在幾次交易中意外被FBI吸收成雙面間諜,之後卻讓他遊走於黑白兩道深陷無間地獄,數度都希望在做完最後一票後,離開是非回歸正常家庭。男主角表示,這是他第二次扮演這種角色,早在2010年就曾經在《毒利時代》電影中飾演一名販毒的大學生,所以對他來說是如此駕輕就熟,並開玩笑說九年前是用母語瑞典話來飾演毒販,這次卻改用了英語來演出。而當年精湛的演技,也讓他擺脫長年不會演戲的花瓶男模形象,首度在瑞典最高榮譽金甲蟲獎封帝,一舉開啟了好萊塢之路。而他也特別珍惜這次《無間行動》的演出,他認為雖扮演過類似的角色性格,但多年橫跨電影和電視圈的戲劇洗禮,已讓他展現出不同的模樣在大銀幕前。而戲裡戲外皆已成家的他,將為了保護家庭,不惜對抗多重困境,為了存活和真相不惜殺出血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