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田中圭自認「性愛超重要」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情主題曝光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_田中圭(右)、吉田鋼太郎(左)在片中的互動幽默爆笑)

【WoWoNews】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的熱門神劇《大叔之愛》,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全台爆笑上映。男主角田中圭出道19年來,已經演過上百部電視劇,從配角中磨出他精湛的主演級演技,也練就能跟任何人對戲的強大功力,就連他本人都自嘲:「可能是這19年的配角經歷,讓我養成了『配角習性』吧!」如今田中圭已成當紅炸子雞,近期更忙於為本片宣傳,更將登上女性雜誌《an.an》本週出刊的「性愛特集」封面人物。封面當中,他不僅展現鍛鍊已久的健美胸膛,更不乏與金髮外國女模有美妙的肉體交流,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此外,他還在受訪時表示:「性愛非常重要,彼此的親密接觸可以讓雙方的愛情增溫。」一席話讓人想入非非。而相較電視劇「愛上一個人是怎麼回事」的主題,作為最終完結的這部電影,製作人貴島彩理也透露電影版主題,除了主角的「五角戀大亂鬥」之外,更將擺在「夢想與家庭」,讓人高度期待屆時的劇情發展。

出道19年來,田中圭演過上百部電視劇,被許多導演形容成:「演技非常好,但或許因為演得太自然,就如空氣一般,反而沒那樣耀眼。」但也因為這19年來的磨練,讓他練就不論對手如何出招,都能完美接招的強大演技功底,展現身為演員不設限的驚人包容力,最終以《大叔之愛》技驚四座。他對此表示:「配合他人演技,是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感受到他們各式各樣的想法。對我來說,不論把劇本研究得多麼透徹,都不如在拍攝現場直接感受彼此的情緒丟接。」他並補充:「其實我也沒特別意識到自己是在『接招』,可能是這19年來的配角經歷,讓我養成了『配角習性』吧!」

田中圭以《大叔之愛》爆紅,一躍成為日本當紅炸子雞,更被封為「最想交往的男星」。如今電影版即將上映,他與搭檔林遣都、吉田鋼太郎勤跑宣傳行程,不僅登上雜誌封面,他個人更登上本週即將發行的女性雜誌《an.an》,成為「性愛特集」封面人物,讓人大呼驚喜。尤其已為人夫的他裸體登場,配合「幸福的體溫」主題,不僅大秀健美胸膛,更與金髮性感外國女模有不少美妙的肉體交流,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據悉,他在拍攝時主動跟女模溝通,營造出美好的拍攝氣氛,讓對方可以放鬆進行拍攝。而他對於「性愛」這個主題也表示:「對愛人來說,性愛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種關係,是兩人一同創造幸福的一種行爲,彼此的親密接觸可以讓雙方的愛情增溫。」一席話也讓人想入非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