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惡女王宇婕重操舊業 狠狠教訓江宏恩等人大快人心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最近劇情很熱鬧,除了亮哲、林萱瑜陸續加入演出外,前一陣子角色漸漸洗白還被網友誇讚可愛的王宇婕,因為不忍劇中新婚老公添丁被陷害而永別,為了替添丁報仇,王宇婕重拾惡女氣場,惡整宏傑(江宏恩飾),韻如(陳小菁飾)、麗美(劉沛緹飾),狠狠教訓壞人三人組,用各種關卡懲罰,包括碎玻璃、釘子路、跳火圈、跟壯漢搏擊等等,簡直是大快人心。

但在拍攝這場眾惡人被整劇情之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導致拍攝過程出現戲外戲的場景。原來是江宏恩逗狗,卻被熱情的狗弄傷,這場戲有安排一隻狼狗演出,這隻狗特別從新竹訓練所北上參與演出,誰都知道江宏恩是愛狗如命的人,在現場看到狗之後就與這隻有訓練過的狼狗互動,不知是現場人眾多,還是狗狗太過興奮,竟然撲向江宏恩,而且是嘴部張開,誰知這一興奮牙齒竟然劃傷他的腹部,出現小傷口,當下經紀公司就很緊張,但江宏恩沒怪狗,還一直說:「沒事!沒事!」事後有人說:「江宏恩減肥後更帥了,連狗看到他都好興奮。」但當下為了安全起見,經紀人還是立刻帶他至醫院打破傷風,還好傷口沒事,之後很敬業的又趕回外景現場繼續拍戲,而且一回來拍攝的又是跳火圈,連江宏恩自己都笑說:「今天好熱鬧呀!」。

這次三個惡人受整,最慘的就是江宏恩,除了被狗弄傷、跳火圈外,還要背著戲裡的媽媽劉沛緹踩玻璃,江宏恩苦哈哈表示最氣的就是陳小菁,因為在踩玻璃時她就在旁拍照,讓江宏恩怒瞪她,被問背劉沛緹重嗎?他說減肥後的她是可以承受的,踩的雖然是安全玻璃,但製作單位還是在他腳底貼了保護墊,江宏恩故意裝氣說:「陳小菁在棚內吹冷氣拍天堂路,我卻在戶外曬著太陽踩玻璃,而且還背著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