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許孟哲、趙孟姿遭虧「雙孟相護」 王仁甫:直接結婚算了

分享
(圖/飢餓遊戲許孟哲 趙孟姿)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前進韓國濟州島,本週日起接連三週播出特別企劃,前兩集製作單位找來謝承均、阿龐、徐瑋吟、游詩璟、趙孟姿、劉宇珊等,跟著主持群一起玩瘋濟州島,其中「雙孟」許孟哲和趙孟姿,互動太明顯,讓王仁甫看不下去,「你們直接結婚算了啦!」

這趟韓國行有趙孟姿,玩遊戲時許孟哲就被嚴重懷疑對趙孟姿手下留情?!原本他可選擇淘汰趙孟姿,竟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這個舉動被王仁甫猛虧,「是否交換了什麼條件?」進行大獵殺時,明明兩人分屬不同隊,但趙孟姿卻選擇許孟哲陪她一起搭乘滑水道,這讓一旁的阿龐和王仁甫完全看不下去,「當作我們是塑膠的耶!」王仁甫更忍不住說,「你們直接結婚算了啦!」就連孫協志也虧許孟哲是賀爾蒙作祟,直說他們是「雙孟相護」。

被虧的除了「雙孟」,還有謝承均,他繼上次首錄《飢餓遊戲》嘗到甜頭後,好運又再延續,他在節目中曾說,希望有機會能跟製作單位一起出國,這次濟州島名單就真的有他,達成心願的謝承均到了濟州島,又許下第二個願望,「我其實也很想去歐洲。」眾人一聽都呼應他,希望藉他金口,能真的圓了歐洲行。

而謝承均真的是Lucky Man,首錄那集,他每一關都幸運吃到東西,而他透露訣竅其實很簡單,「我都有慎選,就是沒有跟著孟哲。」而這份好運又持續到濟州島,這讓其他人相當眼紅,5%王許孟哲就說,「他都不用做就有的吃。」孫協志也補槍,「你要好好珍惜,因為以後不會再發你了。」其他人也虧謝承均,就只是站著就能吃飽飽,謝承均不顧酸言酸語,還笑著說,「誰說錄《飢餓遊戲》會餓!」話一出更引發群起攻擊,還揚言要封鎖他,為整集內容添足笑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