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臺北美食月開跑 廣徵世界網紅、邀你一起來臺北潮食尚

分享
(圖/柯文哲市長(後排左8)、Youtuber台灣大胃王丁丁(後排左7)與貴賓大合影)

【WoWoNews】臺北好吃好拍必打卡的潮食尚餐廳在哪裡?臺北市政府今年以「臺北潮食尚」為主題,公佈42家臺北潮食尚餐廳,並結合12家美食平台及便利支付業者於9月舉辦「臺北美食月」,鼓勵民眾以無現金方式輕鬆享受美食,並招募世界網紅 於10月來臺北潮食尚餐廳親身體驗!

「臺北美食月」本次推薦了 42 家臺北潮餐廳,充分展現了潮食尚多元特色,有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網美店、女孩最風靡的華麗甜點、高品質食材吃到飽餐廳、親子共樂 DIY 咖啡廳,更有歷久彌新的創新臺菜料理,歡迎跟著食尚的步調,一起尋覓心中的潮流美食。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只要你動身前往本次 42 家潮食尚推薦餐廳品嚐食尚好滋味,並上傳分享用餐照片至商業處粉絲團,即可有機會獲得好禮,邀請你搶先體驗潮食尚餐廳!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身為首善之都的臺北,引領國際飲食風潮,並充分展現多元飲食文化,為了型塑臺北美食城市意象,今年以「臺北潮食尚」為主軸展開系列性活動,除 了能透過專家及人氣推薦尋找食尚潮地標,只要打開手機下載APP、使用電子票證或美食平台,就能以便利支付方式品味潮流臺北,體驗不帶錢包出門就可以輕鬆享用美食的食尚新態度,以持續推動打造臺北市為無現金支付的智慧城市。另外,10月將邀請世界網紅來臺北市體驗潮食尚餐廳,期透過新興網路媒體相互露出,提升本市美食國際能見度。

此外,9 月 1 日至 30 日更推出「臺北美食月」活動,結合 ezPay 簡單付、EZTABLE、 Hami Pay、HappyCash 有錢卡、icash2.0、LINE Pay、Pi 拍錢包、Wali 智慧錢包、台灣 Pay、券券 APP、悠遊卡、橘子支付等 12 家美食平台及便利支付業者,凡於活動期間至 合 作 業者指定之本市超 過 3,000 家 餐 飲 店 家 消 費 , 再登錄美食月平台 (https://bit.ly/2Po37VE)或依各業者活動辦法,最高可享有三重抽獎機會,總獎項高達 80 萬元,更有機會獲得頭獎 1 萬元好禮(共 2 名)!詳情請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 Ya 人」 FB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cooc/)及各家業者網站查詢!

為了將臺北美食更進一步推薦給全世界,即日起召募全球網紅,於 108 年 10 月 22 日至 10 月 24 日至本市參與「潮食尚.世界網紅在臺北」,預計廣邀 8 位世界網 紅來臺北體驗 3 天 2 夜潮食尚之旅!並將與臺北網紅柯文哲市長及亞洲美食專家胡天蘭老師進行美食交流!招募期間自即日起至 9 月 20 日截止,趕快填寫報名表單 (http://bit.ly/2NrVhHC)!世界網紅,徵的就是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