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舒子晨水下10米秀美胸 性感爆棚太犯規!

分享
(圖/曼黛瑪璉形像圖-代言人舒子晨)
【WoWoNews】舒子晨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跟傲人上圍,是公認的美胸女神,代言曼黛瑪璉內衣後,更是不斷挑戰自我,挑戰超強的拍攝任務!

2019秋冬曼黛瑪璉延續行銷主軸「美麗女人因自由而美麗」,追尋心靈自由的更高境界,推出「擁抱臻我」系列。為了拍攝曼黛瑪璉秋冬廣告,舒子晨展開「美人魚計畫」,在家不斷練習延長憋氣秒數和水中睜開雙眼,拍攝當天舒子晨展現超強的運動和舞蹈實力,穿著內衣性感下水,展露無敵好身材,成功在水下10米展現美麗的胸型。現場人員都驚呼太犯規!

現代女人在日常中所面對的壓力,可是一點都不少!職場與家庭多重身分的轉換更是需要珍貴的沉靜時刻,不安消失了,心平靜了,好好的聆聽自己的聲音,真正的擁抱自己,靈魂才能在自由中解脫,女人也才能綻放美麗。代言人舒子晨更獨家透露平時工作忙碌,每天都跟時間賽跑,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和保養胸部,時刻穿著能保養胸型的內衣就變得很重要。
(圖/曼黛瑪璉形像圖-代言人舒子晨)

此次曼黛瑪璉推出「擁抱臻我」系列,擁有獨家專利360度美背環抱設計!用三層黃金比例交叉堆疊車縫,漸層包覆輕撫後背曲線,穿上立刻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擁抱感,同時還能修飾背部的線條。更厲害的是,罩杯內側添加了i-skin膠原蛋白,具有保濕透氣的特性,時時刻刻呵護著柔嫩美肌。曼黛瑪璉長期研究女性身型,致力開發「穿的保養品」,就是要讓女人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讓妳一次擁有美麗胸型和溫柔舒適的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