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藍心湄曝17年美妝公務員心得:「我每天都很開心!」

分享
(圖/女人我最大賞 邁入第7年)

【WoWoNews】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後,共有1027件作品參賽,邀請到牛爾、Kevin、小凱、柳燕等美妝界50位專業評審,公正挑選出最優質的推薦,經過20天密集評選結果,入圍326件商品,再由網友來票選,今年投票總數高達2百萬票,也引領了2019年美容保養趨勢。外界美評《女人我最大賞》為美妝界的奧斯卡,透過此與世界接軌,要讓世界看到《女人我最大》對美麗堅持的態度。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致詞時除感謝黃子佼跟藍心湄多年的不離不棄,更表示「女人我最賞今年邁入第七年,代表這個品牌的公信力,許多美妝品跟保養品對我們的信賴,還有支持我們的電視及網路觀眾。」藍心湄也謝謝廠商,她說:「因為這些廠商的愛戴,現在不是只有凍齡了,現在是逆齡。」黃子佼佩服藍心湄17年為了《女人我最大》不間斷的心得,藍心湄說:「我就像公務員一樣,每天來上班,跟這些年輕妹妹相處在一起好開心!」

在此一年一度的美妝界奧斯卡裡,邀請到「藍調女王」艾怡良及實力派神歌手許書豪來一起共襄盛舉。艾怡良穿著一身時尚黑帶來《一整夜》、《傲嬌》等歌曲,她說自己每天都收看《女人我最大》,認真的跟老師學習,今天算是來驗收的。對「完美蛻變」,艾怡良認為就是「要愛自己」,就算沒工作,透過在家整理花草或是衣廚時,也順便整理自己的思緒,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實力派歌手許書豪也獻唱人氣歌曲《別在叫我哥》與《城市狂響》,替《2019女人我最大賞》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