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黑白臥底力抗強片夾殺,《無間行動》搶先全美衝出新片票房冠軍

分享
(照片/星泰娛樂劇照一_金獎入圍克里夫歐文飾演心機深層的FBI高層)

【WoWoNews】九月二十七日於全台上映的電影《無間行動》,今日發出全台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新聞稿。集結《自殺突擊隊》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及英國兩大實力派演員羅莎蒙派克及克里夫歐文的電影《無間行動》,在上映三天,雖遇上破億國片《返校》,《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最新力作《天氣之子》及布萊德彼特監製主演的太空電影《星際救援》,但以四十家中型上映規模,小兵立大功奪得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這部電影在片商積極爭取下,讓台灣可以搶先全美觀眾一睹為快,而看過的觀眾無一被峰迴路轉的劇情燒腦不已,特別是夾在黑白兩道之間的男主角,大家無一被他「無名英雄」的臥底身分,深刻體會到所承受的艱辛及風險給感動,但除了內心戲精彩之外,電影最高潮便是男主角返回監獄,欲查出真正讓緝毒行動失敗主因時,遇上了黑白兩道安插的內應給策反,導致不得不決定放手一搏,為了生存跟這些敵人決一死戰。這場戲不假他人之手,男主角喬爾金納曼不使用任何替身,在前有追兵後有埋伏後,連拍數天後終於完成這緊張的戲份。而這部電影試映結束後,國外媒體也紛紛給予不錯評價,英國Daily Telegraph評論這部電影絕對是今年最令人驚喜的犯罪類型電影,它具備任何犯罪驚悚片的元素,不禁令人想起不禁想起來馬丁史柯西斯的《神鬼無間》和班艾佛列克主演的《竊盜城》。另外英國時代雜誌的影評精準指出《無間行動》在每隔幾分鐘給予一個劇情轉折,絕對讓觀眾看完後是大呼過癮,不會失望出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