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韓彩英上綜藝節目五音不全 連愛兒都吐槽「不要再唱了」

分享
(圖/38歲凍齡韓彩英(幼)出演《與神的約定》)

【WoWoNews】當唯一的孩子被診斷出罹患血癌,能拯救他的只有「相同血緣的臍帶血」,已經離異且各自再婚的父母會做出什麼選擇呢?全新強檔韓劇《與神的約定》9月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在中天娛樂台播出,由有韓國芭比娃娃之稱的人氣女星韓彩英及演技派男星裴秀彬領銜演出,兩人在劇中為了搶救患病的兒子,不顧世俗眼光、挑戰人性的極致演出,在韓國播出後大獲好評,劇情發人省思也引起高度討論。

韓彩英飾演的女主角徐智英,在懷孕時發現老公與自己的閨蜜外遇,痛不欲生的她選擇離婚,獨自將兒子顯佑生下,並遇上了真心待她且將顯佑視為己出的男人,卻沒料到兒子顯佑竟罹患血癌,智英在束手無策下、不得已地找上了前夫金在旭(裴秀彬飾),並開口提出「我們再生一個孩子吧!」劇情張力十足,精彩好看。19歲便出道的韓彩英,靠演出《藍色生死戀》嶄露頭角,接著演出《豪傑春香》、《花樣男子》、《漂亮男人》等劇成為一線女星,2007年當紅之際閃嫁富豪生子,暌違五年後回歸電視劇,在《與神的約定》中的表現讓許多粉絲非常驚艷。

不僅在戲劇表現亮眼,韓彩英近年來也參與了許多韓國知名綜藝節目,在節目上自然不做作的表現大獲觀眾喜愛,像是在《姐姐們的Slam Dunk》節目中大方秀歌喉,可是五音不全、想飆高音卻頻頻走音,連自己也忍不住笑場的可愛表現成功圈粉,不僅如此,節目中也播出韓彩英與6歲兒子的互動視頻,只見韓彩英坐在車上唱歌給兒子聽,卻被兒子伸手阻擋要她「不要再唱了!」笑翻眾人。

韓彩英也不時在節目中透露與兒子的相處點滴,像是近來便大讚兒子非常貼心,有一回她做菜給兒子吃,兒子一開始表現得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卻只吃了一點點便不吃了,她以為兒子可能不太餓所以吃不下,沒想到晚上睡覺前兒子突然滿懷歉意地對媽媽說「妳剛剛做的那些菜真的很不好吃,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母子互動十分有趣。

出道將近20個年頭,韓彩英仍保持超辣體態與凍齡顏值,她去年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秘密姐姐》,與當紅女團《Red Velvet》的Yeri成為親密姊妹檔,還在《Red Velvet》舉辦演唱會時到場應援,韓彩英與Yeri的合照一PO出引發粉絲瘋狂討論,因為兩人完全看不出來相差18歲,粉絲大讚「韓彩英不虧是韓國芭比娃娃,都沒變!完全看不出已經38歲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