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韓星丁海寅受邀出席 將與劉以豪共同頒發重要獎項

分享
(圖/丁海寅)

【WoWoNews】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號於國父紀念館舉辦。54金鐘也宣布邀請韓國的人氣男演員丁海寅擔任本屆頒獎人,為「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增添星光,而金鐘當晚丁海寅也將參與星光大道走紅毯,另在典禮當晚與他一起頒獎的不是漂亮姐姐,而是在韓知名度爆漲的劉以豪。

去年和孫藝珍合作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因為在劇中喜歡比自己年長的女性,姐弟戀劇情成功引起話題,不僅人氣急升,更受封「國民年下男」。那一臉微笑的無害模樣,更是讓台灣女性觀眾深深著迷,先前才宣布10月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丁海寅,如今提前受邀與會金鐘獎,丁海寅表示真很開心,「因為第一次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時感到非常開心,我想這次參加頒獎典禮也會變成是很棒的回憶,而且同樣身為演員,真的很感謝給我能夠親自傳遞好消息的頒獎的機會,我也會努力成為好演員來跟大家見面的。」

丁海寅2013年以演員出道,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初戀情人,短暫客串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後更推出《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等電視作品,近期推出新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突破了100萬觀眾,被封為「浪漫達人」,再次擄獲了粉絲的心。

由於已經有過來台灣的經驗,丁海寅也特別指定了牛肉麵和珍珠奶茶,希望能盡快再次品嘗台灣美食的魅力,至於這次丁海寅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會與哪位搭檔頒獎,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確定丁海寅將與在韓國知名度超高的劉以豪共同頒發「戲劇節目女主持人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個大獎項。

劉以豪表示他知道丁海寅,其實之前在參加韓國「AAA頒奬典禮」的時候他就坐在劉以豪旁邊,另外他也看過丁海寅主演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劉以豪也笑說自己的韓文還在努力學習中,加上最近因為工作,有機會去很多不同國家,聽到不同的語言,覺得自己學習的速度真是非比尋常的慢,有時候就會忘記到底該怎麼說,但劉以豪仍是不放棄學習的機會,而劉以豪最近與不少韓國帥氣歐爸合作,他倒是期待哪天可以與「漂亮姐姐」合作,而同樣都是愛微笑的兩位帥哥在典禮中會擦出甚麼樣的火,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