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罪夢者》張孝全渴望天倫之樂卻慘淪階下囚 獄中見愛人爆淚一次過關

分享
(圖/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最新劇照)

【WoWoNews】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今天(9/27)發布首支花絮短片,男主角張孝全特別現身說法,自爆過去他在面對悲傷情節時需要很多時間準備,沒想到在本劇竟一舉克服,每場哭戲都完全不需要時間醞釀!特別是一場他與前來探監的親人隔著玻璃苦情相望,張孝全雖努力壓抑情緒,雙眼卻不禁潰堤、瞬間噴淚,臉頰也止不住抽搐,對家人的不捨之情溢於言表,而劇中他感情飽滿、充滿張力的演出,也讓人看到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真情流露。有趣的是,張孝全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被陳映蓉導演筆下的江湖情義所驚豔,竟興奮到忍不住爆粗口:「我操!」,讚嘆導演跳脱黑幫題材框架、掌握陽剛故事的深厚功力。

張孝全在《罪夢者》中飾演意氣風發的黑道弟兄阿全,原本和鄰家女孩賈靜雯過著幸福日子,卻因涉嫌一椿案情重大的綁票案,與道上兄弟一同被捕入獄,等待死刑槍決。今天釋出的花絮短片不僅看見張孝全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心境轉折,也能看見這群兄弟鋌而走險,在餐廳、監獄等處驚險上演全武行,多場打戲拳拳到肉,動作場面精彩可期。張孝全原本以為這個幫派份子角色離自己很遠,只能感嘆角色際遇:「怎麼這麼可憐?」,沒想到拍攝時很快就入戲,也被阿全對家庭的渴望所打動。而他在劇中雖是打起架來充滿殺氣的黑道罪犯,私底下卻是非常照顧換帖兄弟王柏傑、章立衡、自閉症弟弟周洺甫,也對愛人賈靜雯呵護有加,展現鐵漢柔情的反差,更將台味十足的江湖情義詮釋地淋漓盡致。

張孝全坦言第一次看到導演陳映蓉的劇本時,就完全被峰迴路轉的劇情深深吸引,角色的情感層次豐富,更讓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甚至忍不住爆粗口、率性直呼:「我操!真的蠻屌的!」。張孝全透露自己一直以來對悲傷的戲都需要很多時間準備,但這次卻受角色的悲慘際遇所影響,幾乎不需要時間醞釀情緒,隨時都能自然地落淚,尤其是拍攝一場探監戲時,淪為階下囚的他只能隔著玻璃與親人相見,原本陽剛形象瞬間瓦解,當場眼眶泛淚、散發出滿滿的不捨與無奈,讓他自己也不禁感嘆「彷彿心裡從未開發的地方都被打開了」,更感性表示《罪夢者》對他來說是一部刻骨銘心的作品,好像真的完完整整經歷了劇中角色的一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