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藝壇傳奇人物周思潔發片「來真的」 回歸初心孵《傻傻的花》

分享
(照片提供:萊格悠/周思潔)

【WoWoNews】帶有傳奇色彩、是優秀藝人也是心靈諮詢導師的周思潔(Jessie Chou),睽違樂壇24年,將於10/7推出全新專輯《傻傻的花》,在人生踏入59歲的這一年,再度締造另一段傳奇!從17歲榮獲「台視新人獎」比賽亞軍,旋即被日本KING唱片公司網羅栽培,周思潔不但是第一代選秀歌手,更是於日本出道的知名偶像歌手,回台後參與了秀場的全盛時期,成為秀場天王豬哥亮大哥指定合作女明星,2000年遭遇無預警的意外和低潮,她靠一己之力,日以繼夜奔波授課,用17年還完1億元債務,也成為大家口中的「理債女王」和「心靈導師」。但周思潔在歷經人生低谷後,內心總覺得生命拼圖缺少一塊,而且心底的聲音越來越強烈,使她決定在即將耳順之年,聽從自己的聲音,回到少女時期進演藝圈的初衷,再執起麥克風為大家唱歌!周思潔笑說:「人生的上半場,老天爺開了我幾個大玩笑考驗我,但這次換我來和上天開個玩笑,我決定除了保有『周老師』的身分,還要找回17歲時的『周思潔』,那個從小第一志願就是當歌手的自己。」周思潔說:「我是來真的喔!絕不含扣~!」此外,她同時也發行同名勵志新書《傻傻的花》,寫下人生每個階段的追夢過程,鼓勵大家積極向上,她堅定地說:「每個人都有夢,有了夢想就要堅持!」

「周思潔」三個字,對很多年輕人來說也許很陌生,但是對中壯年一輩的觀眾,一定頗有印象,她在1977年踏入東洋歌壇,也循鄧麗君、歐陽菲菲模式,在台、日兩地發片,還紅遍東南亞,20年演藝事業轟轟烈烈,足跡踏遍世界各地。從70年代走紅、跨越80年代秀場,90年代後,對自我成長產生濃厚興趣,大量投入上課與自修,課程涉獵多方領域,包括演講、座談、音樂、藝術等等,可惜踏入千禧年遭逢人生最大意外-負債,獅子座不服輸的她,沒有逃避,選擇勇敢面對,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逆轉了人生低谷,以真實經歷成為華人世界炙手可熱的心靈成長女王,桃李滿天下。在跨越人生不可思議、有高潮也有逆境的4個十年,周思潔終於有餘裕整理自己,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回到年少時的初心,在闊別歌壇24載後,拿起麥克風,「這回不只是講課,更要用歌聲告訴大家,我,周思潔回來囉!」

對於回歸歌壇的大作,周思潔相當重視,凡事親力親為,更接地氣找到台灣樂壇一線的金曲獎幕後團隊為她打造視覺,金牌企劃依其橫跨70、80、90、00四個黃金十年的傳奇性,分別大手筆一口氣打造四個封面,並以世界正流行的黑膠狂潮,用黑膠唱片尺寸量身訂做實體專輯的包裝,明確定位「周思潔」這位始於黑膠時期的偶像、在黑膠被科技淘汰一圈又紅回來的歷史地位,周思潔宛如浴火鳳凰,歷經一場人生雲霄飛車的光榮革命,轉了一圈又命定回歸歌壇的際遇!周思潔《傻傻的花》實體CD專輯,採用黑膠大尺寸對開紙盒包裝,搭上黑膠復興,充滿時尚復古感!周思潔在拍攝時,大換國際品牌禮服多套,光是服裝費和封套拍攝、設計,就斥資100多萬,看得出周思潔對重返樂壇的慎重和決心!

周思潔全新專輯《傻傻的花》,由唱片圈頂尖企劃公司負責,曾多次為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李榮浩等天王天后擔任專輯企劃的視覺總監,這一次針對周思潔與眾不同的演藝背景,為她設計了四款橫跨70到00年代的時尚復古封面,從她剛出道的70年代日系可愛玉女形象出發,80年代的秀場和舞台感閃亮服裝,90年代的事業女強人自信幹練造型,00年代散發出老師身分的成熟優雅氣質,透過國際時尚雜誌指定合作的知名攝影師江民仕掌鏡,首席時裝編輯Kate 擔綱造型師,呈現出讓人前所未見的復古時尚新樣貌!周思潔看到這次的封面照片非常驚喜,「沒想到出道這麼久,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這麼多想像不到的新可能!」她對成果非常滿意。專輯平面包裝也延請去年入圍金曲獎包裝設計獎的新銳設計師楊士慶操刀。專輯設計刻意選擇用黑膠唱片的概念來包裝,突顯這一位資深新人獨特背景的年代感。雖然合作之前這一群新生代團隊中,幾乎沒有人聽過周思潔以前的作品,不過卻都「重新」認識了她,豎起大拇指比讚,欽佩周思潔的誠懇正能量和工作時百分百的敬業態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