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原住民朋友熱情 稱讚李懿模特兒身材「長長的」

分享
(圖/鹿野茶園品茶(伊林娛樂提供))

【WoWoNews】由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2019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活動, 10月19日在東里鐵馬驛站舉行。連續2屆活動形象大使的李懿,日前至花東2天快閃拍外景,拍攝玉富伸展台形象宣傳影片。去年拍攝受外圍環流影響,天候不佳,外景差點泡湯,這趟剛拍完就下大雨,所幸順利完成拍攝任務。

李懿目前在《麻辣天后傳》、《醫師好辣》、《懿想天開》參與主持,趁錄影空檔拍攝形象影片,李懿第一次去布農族永康部落,在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裡,她穿上傳統服飾,和原住民朋友們一起跳舞、唱歌,李懿說:「他們好可愛,說我『長長的』,說他們自己『圓圓的』。」原住民朋友看到李懿的模特兒身材,稱讚她「很長」很漂亮,還拿出自己的獵刀、長矛、獎牌,排隊要李懿幫他們簽名、合照,現場突然變成小型粉絲簽名會。除了和原住民朋友開心跳舞,李懿在部落制高點邊看美景邊吃傳統烤肉、竹筒飯、醃漬鳳梨,美味好吃的風味餐讓她印象深刻,超想帶回台北和大家分享。

睽違一年,李懿穿著設計師服飾入鏡,原民圖騰禮服超吸睛,和自然美景相呼應;影片收錄東里鐵馬驛站、玉富自行車道、池上金色豐收館、關山永康部落、鹿野高台、鹿野觀光茶園、海瑞鄉稻田。在鹿野高台上,李懿順著影片劇本滑草、放風箏,但那天風向混亂,風箏怎麼樣都放不起來,李懿說,「我只能自己跑步,手還要一直舉高,我手超痠痛2天舉不起來,在拍的時候還要表現的很輕鬆放風箏,但其實手都要用力要ㄍㄧㄥ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