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大時代》演員殺青後!江祖平認不愛跟她對到戲!

分享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風光交棒給《多情城市》,《大時代》演員群日前上由小路、阿甘主持的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最火紅的八點檔《大時代》棚內,訪問第一線演出的江俊翰、江祖平、成潤、韓宜邦、余秉諺、李又汝等人,為《大時代》忠實觀眾做最後棚內巡禮的《娛樂超skr》,主持人及演員群在棚內玩得不亦樂乎。成潤說聽到殺青就只有想把劇本丟掉!而對於苦情角色的韓宜邦直說想對角色志開說「你爛透了!」;第一次上節目的李又汝則被主持人作勢拿假蟑螂而嚇哭,江祖平在節目中語出驚人表示「最不想跟她對戲」,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民視娛樂FB及Youtube。

在《大時代》中首次撇開腹黑角色的成潤,這一次演出憨厚老實的楊大業深受觀眾喜愛,成潤說這一次演出憨厚的大業讓他拍戲就像度假一樣,每天都好開心,只是台詞都好多,讓他聽到殺青兩個字,馬上就把劇本拋得遠遠的。演出楊大業老婆的謝京穎直說殺青只想趕快改變髮型,明明自己才20初頭,為了角色可是犧牲超齡打扮,但敬業的她直說演什麼像什麼才是演員的責任。

被問到殺青後想做什麼,江祖平直說想睡覺,而且直接自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原來劇中飾演江祖平女兒的王瞳,每次一對到戲就是滿滿的哭戲,讓她無奈說「女兒做錯事為什麼媽媽要跟著哭?」,一旁的江俊翰馬上補充說江祖平超強的,拍戲前一秒跟大家嘻嘻哈哈,下一秒馬上眼淚就稀裡嘩啦落下,讓江祖平說「你不要再把我化身成精神分裂症了!雖然我是!」,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展現好默契。為戲留鬍子的江俊翰直說殺青後馬上就要去剃鬍子、剪頭髮。

被問到想跟角色告別會說什麼,江祖平零秒差直說「幸美安心走吧」,角色太苦了!而江俊翰直說李承淵根本佛心來著!韓宜邦則說志開就是爛透了!「有錢又愛幹的人」,而且劇中對方一次就中(懷孕),讓主持人樂開懷,呼籲政府如果有生育補助計畫都可找他宣傳代言。劇中展現大愛精神的李又汝想哽咽的對王天儀說「謝謝你,讓她學到為愛奮不顧身,學到不一樣的人生」。跟李又汝搭檔的余秉諺笑說殺青前就趕快找下一份工作,因為金牛座的他只有想著努力工作,才能陪著老婆出國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