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第54屆廣播金鐘獎」本週六隆重登場 林宥嘉出席擔任壓軸頒獎嘉賓

分享

【WoWoNews】距離9月28日舉行的「第54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只剩下5天,負責承辦的三立電視,也於今(23日)日公布頒獎嘉賓名單,其中娶妻後事業運扶搖直上的林宥嘉,將擔任壓軸頒獎人的重責大任,頒發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流行音樂節目獎兩項大獎。

林宥嘉婚後事業運可謂前景大開,不只從歌手轉戰綜藝圈擔任起選秀節目主持人,這短短一年的主持身份,更順利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準備和不少金鐘獎前輩級大哥們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如今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林宥嘉反而以頒獎人身份,搶先站上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舞台,將揭曉廣播界競爭激烈的重頭戲獎項。而除了林宥嘉之外,官方也正式宣布其他頒獎嘉賓,包括兼具入圍者身份的新科台語金曲歌王流氓阿德、客家妹陳明珠、北原山貓父子檔、藍祖蔚、蔣偉文、蕭彤雯、陳思安、李欣芸,另外還有去年的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楊月娥、余湘、蕭青陽、劉傑中等等。

而「第54屆廣播金鐘獎」將有三段表演,第一段由典禮主持人李千那載歌載舞演出「持續相信_空中的魔力」,第二段則由黃子佼領軍,與「外國兵團」杜力、吳子龍、畢諾煦演出的「廣播Live & Life」,而聲音的魅力一直是廣播最初衷的精神,為歌頌台下一直堅持努力的廣播主持人們,頒獎典禮上第三段的表演,就以阿卡貝拉最純粹的人聲方式表現歌曲,特別邀請「歐開合唱團」及「藍色警報」兩組阿卡貝拉團體,並在節目中安排加入「愛樂青年合唱團」共同演繹,期待以人聲Battle展現聲音的極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