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舞孃騙很大》首映會 女神郭書瑤現場表演鋼管舞絕技

分享
【WoWoNews】即將在本週四(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引爆夏日最高潮的電影《舞孃騙很大》(Hustlers),日前於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引起外媒一片盛讚,更在爛番茄網站一舉奪下95%的高度評價,而拉丁天后J-Lo在電影裡性感冶豔、撩人挑逗的鋼管舞演出則成為最熱門話題。今日(11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片商CATCHPLAY 特地在現場搭起一座鋼管為舞台設計,並邀請到演技跟舞技兼具、且曾在鋼管上展示過高難度倒立一字馬的人氣女神郭書瑤出席為電影站台, 瑤瑤以一身超閃亮深V綠長裙性感出席,對於J-Lo在電影中魅力逼人的鋼管獨舞表現,郭書瑤大讚:『鋼管和跳舞完全是兩回事,已經是另一種領域的專業了,一個演員可以這樣真的很厲害!』而看完電影的瑤瑤也忍不住技癢,於現場親自傳示範上鋼管旋轉,撩人舞姿配上甜美笑容,展現女神風範。
為拍攝《舞孃騙很大》,天后J-Lo不僅接受密集的魔鬼訓練,更直呼鋼管舞是她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曾經苦練過鋼管舞的瑤瑤也表示認同,她說:『跳鋼管皮肉會很痛,因為女生的皮膚比較細,手還會長繭。爬管需要很大的體力,但同時又要很優美,非常難,就是小猴子和仙女的差別,但是能做到就很有成就感。』不過看到天后J-Lo令人驚豔的演出,瑤瑤也表示看完電影讓人很想要立刻衝去舞蹈教室練舞,並提到未來台灣如果有相同題材的電影,她很願意嘗試這樣大尺度的演出,瑤瑤說:『尺度不是問題,我很嚮往可以騙男生,讓他們心甘情願被騙,我也一直在等有鋼管舞的戲來找我,如果《舞孃騙很大》出續集,我願意無償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改編自真實事件,除了慾望、貪婪、詐騙之外,在電影中更能看到女人為生存而堅持的勇氣和團結,瑤瑤也力推,她說:『這部電影男生女生一定都會喜歡,輕鬆有趣,又有感人的地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