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美胸女皇周曉涵撩波登場 內在美波濤洶湧秘訣大公開

分享
(圖/周曉涵與模特兒)

【WoWoNews】時尚內衣品牌思薇爾於9/5舉辦2019秋冬新品發表會,代言人周曉涵身著內衣女王裝扮,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驚艷全場!此次發表會,周曉涵的秀服,特別請到國內知名的設計師簡國彥為她量身打造,除了將周曉涵的美胸表露無遺,展現美胸女皇的霸氣之外,同時也呈現出她電眼女神的仙氣,設計師簡國彥表示這套秀服就是要讓周曉涵內在、外在都能展現她獨具特色的美感。
(圖/周曉涵)

之前才從大陸拍完電影,周曉涵表示,在此次電影中的角色因為要穿較少的服裝或者露肚子,為了要保持體態,劇組還因此只提供減肥餐,但她擔心只吃減肥餐會讓她的胸部無法呈現最完美的狀態,所以自己還特地隨身攜帶堅果以及每天1-2杯無糖豆漿,以避免胸部縮水。而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周曉涵,在拍攝現場還被一同拍戲的92年後的演員們笑虧若不知道年紀,以為她是92年後的小女孩兒呢!

連續幾年為思薇爾內衣代言,周曉涵對於自己一直保有完美胸型歸功於所代言內衣的形塑效果,她透露,前陣子赴美參加表妹婚禮,當天她沒穿內衣,胸部身形依然完美挺立,覺得主要原因是全靠思薇爾內衣的完美塑形、以及自身體態的維持。周曉涵還說,內在美不是用說的就可以擁有,除了要身體力行,還要有堅持到底的毅力,不管是在維持體態還是在任何事物上,她都會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堅持走到最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