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吳青峰《太空人》握唱會 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 更加碼安可曲

分享
(圖/環球 吳青峰)

【WoWoNews】吳青峰日前宣佈11月23日攻蛋開唱,將帶來完全不同於以往演出的《太空備忘記》巡迴演唱會,首站於11月23日(六)高雄巨蛋啟航!峰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9月25日(三)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準時搶票,購票採實名制希望杜絕黃牛!許久沒跟歌迷們近距離見面的他,這個週末(21、22日)更來回北高兩地,連兩天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同時,高雄握唱會上青峰也開心地和粉絲宣布,屆時演唱會將以四面台的形式呈現,讓現場峰迷們無不開心大喊:一定要買到票!而唱片公司為體恤青峰宣傳期間的辛勞奔波,也特別呼應青峰的創意思維,精心設計兩份禮物「放大版備忘記」、「太空膠囊」,當青峰接獲"超有梗"的貼心禮物,會好好想想怎麼運用在《太空備忘記》巡演,大家敬請期待!

首發新專輯《太空人》便在各大專輯榜奪冠的青峰表示,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希望舉辦近距離的活動來表達對大家的感恩,在和唱片公司討論策劃後,有了這次的北高《太空人》專輯握唱會;青峰於上週在官方社群發文寫道:「喜歡唱歌不喜歡批量簽名,但想握握手與大家四目相接的《太空人》專輯握唱會。」用眼神、握手的近距離接觸來表達他對“峰迷"們最深的感謝,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回應:「握手比簽名溫暖多了!」、「可以和太空人四目相接好害羞!」首場(21日)現身高雄夢時代,在誠意滿分的握唱會現場,青峰接連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巴別塔慶典>、<太空人>、<傷風>、<失憶鎮> 及<太空>,深深感受到現場熱情的他,更加碼安可曲 <水仙花之死>、<歌頌者 >讓峰迷們大呼:「太有誠意的"太空人"!」也更加期待高雄巨蛋的巡迴首站。

隔日,青峰與團隊移師台北華山舉辦握唱會,唱片公司為感謝最忙碌的太空人唱出專輯好成績,精心準備了兩樣禮物要送給青峰;「放大版備忘記」靈感來自於專輯預購贈品,一本青峰累積17年創作文字能量、集結而成的雜想筆記,青峰現場打開後發現內藏大玄機!開卷跳出《太空備忘記》巡演的立體座位圖,全場驚呼聲不斷!也揭曉了此次將以四面台的形式,打造一場零距離、無死角的演出,欣賞到更自我、迷人,完全超乎你想像的吳青峰。

接著,第二大禮「太空膠囊」,裡面有三樣太空人遨遊星空開唱必備的補給品:太空人氧氣筒、太空人口糧、太空人大聲公。氧氣筒讓身處在「無水、無氧氣」的太空人迅速獲得最需要的氧氣,也讓太空人能輕鬆暢遊舞台、大飆高音不缺氧!專用口糧則補給太空人在舞台上開唱、跑跳時消耗的體力,身心靈都充飽滿滿的能量!而大聲公代表青峰要大聲唱到峰迷們不再“重聽”, “一起”聽清楚每一句觸動心弦的歌詞,帶領大家航行星空,裝滿每一顆“太空”的心,傳遞更純粹且深刻的感動!

吳青峰日前發文坦承自己原本生性害怕被注視,起初也憂心忡忡,對著提議演唱會的人們,心裡一次次想著,「會有人來嗎?你們也太樂觀了吧!」最後就變成:「高雄我來了」。想到舞台上下、四周都有粉絲及音樂夥伴們陪伴著他,就像宇宙中所有星球都具有引力而相互圍繞著彼此,讓他因此轉念不再感到害怕;而不管之後會去哪些地方,高雄都會成為他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生命中只會發生一次的事。他也透露這會是一場很「吳青峰」的演唱會,可能會跟你想像的很不一樣,可能需要熟悉一下吳青峰的個人作品,演唱會很多想法都有點實驗,但他也承諾會全心全意把自己攤開給大家!

這是青峰的第一部自傳,他自喻「一個為歌而瘋的歌頌者自傳」,核心是無數的創作,圍繞著是點滴的一生;從準備被忘記,到防備被忘記,在不規則的四面舞台,從一端到彼岸,煉成歌頌者的太空。青峰表示,演唱會將圍繞在個人的作品為主,更透露有可能會有未發表的歌曲!而對於四面台他笑言方向感比體力來的重要;這次的巡演以時間限定為概念,由於舞台設計複雜,並非每個場地都適合演出,所以目前並不確定可以到哪些地方,很確定的高雄巨蛋是可以承載此次舞台設計,青峰也完全用隨緣的心情看待將到哪演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