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高宇蓁今年圓歌手夢 副業有成、代言不斷卻零桃花

分享
(照片提供:山本維納斯/高宇蓁)

【WoWoNews】戲劇女神高宇蓁跨界自創保養品牌經營有成,集健康及美麗形象於一身的她,繼去年成功代言山本維納斯咖啡、並締造上億萬業績後,今年廠商再度續約,邀請她擔任新一季產品的代言人,期盼最近「帶財」的高宇蓁能帶旺新品業績,讓咖啡「點石成金」!今天(9/3)高宇蓁以一襲性感禮服出席代言活動,大方展現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戲劇女神又身為保養品牌CEO的高宇蓁,今天在記者會上也特別宣佈即將在年底推出數位單曲,一圓歌手夢!她表示,當歌手一直是她的夢想,剛出道時她就想當歌手,沒想過要當演員,但一進來演藝圈就一直在拍戲,但她仍然懷抱著歌手夢想,那時想說拍戲收入也蠻穩定的,就把拍戲當成是朝向歌手的一個踏板。談到即將推出的單曲曲風是走中板的情歌路線,高宇蓁笑說,動感的舞跳不動,還是留給較年輕的吧!從小就喜歡唱歌的高宇蓁,學生時期參加過幾次歌唱比賽,還曾拿下第二名成績,問及今年將圓歌手夢想的她,有否準備朝金曲邁進?高宇蓁笑說:「三金是里程碑,當然會想,但慢慢來!」

目前手上有沐浴乳、洗髮精、保健食品、咖啡等八項廣告代言的高宇蓁,又同時要忙演藝工作、副業經營,哪有時間經營感情?她笑說:「我是工作狂,沒辦法!」,她坦言,自己身邊都有追求者,但都先當朋友。問及有否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高宇蓁笑說:「目前沒有,因為我挑人家、人家也會挑我們啊!每個人個性不同,所以要相處起來也不容易,這要找到一個平衡、一起生活的狀態其實有點難,所以目前沒有找到。」,她並笑說,如果找到,會告訴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