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孫其君首登《飢餓遊戲》 節目開錄就喊餓

分享
(圖/飢餓遊戲孫其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繼一週年錄製特輯到過屏東後,睽違兩年再度南下,製作單位邀來林韋君、蘿莉塔、壯壯、吳采臻、孫其君、唐從聖等一同到屏東特色景點闖關玩遊戲,其中偶像劇男星孫其君是第一次錄《飢餓遊戲》,他原想之前也錄過《綜藝玩很大》,對於外景節目並不陌生,但一開錄,孫其君就超不習慣,「早上起來就覺得不太一樣,因為肚子已經太餓,沒有早餐。」雖然「飢餓」令人不太舒服,但玩遊戲的過程卻讓他覺得很有趣,讓他想贏的心情最後蓋過想吃的慾望。

玩起遊戲,孫其君真的很投入,有一關是必須畫出指定題目讓隊友猜,短短幾秒孫其君畫的有模有樣,連敵對的人都說像,被問到本身很有繪畫天份嗎?他的答案竟是,「是玩遊戲時激發出潛力的,也才發現原來自己滿會畫畫的。」

不光畫畫猜題的遊戲擅長,孫其君進行大獵殺時,一整個跑男上身,飛快的速度讓唐從聖見狀形容,「是搭高鐵來追人嗎!」孫其君也透露,「因為常常打藍球,需要全場跑,所以體力和速度都有在練。」只是有體力卻仍敵不過王仁甫的玩遊戲技巧,進行大獵殺時頻頻被王仁甫盯上,他累到喘息聲沒停過,最後甚至求饒:「可以不要嗎!」當上集錄影結束後,王仁甫問他是否還要繼續錄下集,孫其君則開玩笑說,「我考慮一下。」

孫其君外型俊帥,演過多部戲劇,他覺得演戲是長期抗戰,但錄製外景節目則是得短期達標,挑戰其實很大,而他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態,越玩越有心得,也很放得開,只是餓到最後太想吃,他還賭氣說出,「如果抽到5%,我就要啃蓋子。」已懂得在綜藝節目中製造效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