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衝衝衝》乃哥意外說溜嘴 自曝對曹格第一印象

分享
【WoWoNews】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9/7),邀請郭忠祐、陳瑋薇、陳大天、曾沛慈、何妤玟、王仁甫、鄭楠鐘、李娜、貝童彤、陳志強、嚴立婷以及高山峰分組挑戰「不可能的默契」、「急中生字ㄅㄆㄇ」、「燃燒吧關鍵字」遊戲。

當中「不可能的默契」遊戲單元,主持人曾國城出題”背叛”考驗陳志強、高山峰以及鄭楠鐘三人默契,陳志強跟高山峰自然聯想到曹格經典作品首「背叛」,沒料到鄭楠鐘卻荒唐回答”前女友”,讓隊長徐乃麟直說: 「換人換人」,自己登板救援,沒料到題目換成”曹格”時,陳志強回答「馬來西亞」、高山鋒秒回「包子妹」,徐乃麟卻說出「酒後打架」,讓他現場又囧又愧疚直呼可不可以改其他答案,曾國城則在一旁落井下石虧乃哥說這就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

換曾國城隊伍進行「不可能的默契」遊戲,派出曾沛慈、何妤玟及王仁甫,隊長曾國城評估隊員都是女性,為了能獲勝要求王仁甫用女性思維去思考,王仁甫笑料十足直接上演附身戲碼,注入滿滿女人魂,肢體表情動作都非常女性,彷彿女版「王仁甫」,回答時也跟何妤玟的答案一樣,想到”度假”就想到比基尼,另一隊隊長徐乃麟還很訝異王仁甫怎麼會回答男生想不到的比基尼,隨後恍然大悟是女人魂的關係,讓現場來賓笑成一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