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傅子純雨天山區追公車2小時 挑戰難度直逼「鐵人三項」

分享
(圖:民視提供/傅子純《多情城市》中徒步在山區跑步追公車,讓他氣喘如牛直說「根本超越以往的動作戲,太累了!」)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劇情溫暖,收視也節節高升坐穩全國第一,劇中備受矚目的情侶檔傅子純及廖苡喬,兩人甜滋滋的火花,也讓觀眾看得過癮,劇中因為廖苡喬的爸爸翁家明不贊同兩人的交往,要女兒廖苡喬離開傅子純,到別的城市工作,兩人在公車站離情依依,整段影片讓現場工作人員紅了眼眶。傅子純表示當天的拍攝,簡直是挑戰以往的動作戲,要在山區徒步跑追公車又騎腳踏車上坡,加上豪大雨不斷淋在身上,讓他直說好像剛參加完三鐵比賽,雙腳都鐵腿了。劇組也給這對可愛CP有「雙台效應」的封號,原來只要兩人合體,當天一定豪大雨。

再次演出八點檔有亮眼表現的傅子純,表示這一場在山區追廖苡喬,拍了整整2天,加上外景拍攝時,天公不做美,從梳化完成後就開始下大雨,延誤了一些進度。傅子純表示原本看到劇本寫跑到一半會有腳踏車可以騎,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一到現場發現是淑女車,騎陡峭的上坡又是蜿蜒的山區,真的非常吃力,尤其在山區狂跑超過2小時,又要騎淑女車覺得整整2個月的運動量都完成了。傅子純說正當氣喘吁籲又狼狽的時候,一上公車卻發現廖苡喬在一旁閉目養神,讓他說心裡超不平衡的!廖苡喬馬上睜眼說都是古董公車上汽油味太重,不小心被薰到睡著....兩人現場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也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廖苡喬表示非常感謝這一次跟爸爸翁家明以及傅子純的合作,這一次在情侶甜蜜戲中也跟傅子純培養出好默契,在劇中真的是「你來我往」,誰也沒吃虧,原來前幾集出場是廖苡喬騎單車拿命追傅子純,沒想到過沒幾天變成傅子純追她,讓廖苡喬笑說兩人好像在“多情城市”中是動作組演員,只是傅子純比較辛苦,都是衝第一,這一次合作下來覺得默契十足,十分愉快。廖苡喬補充表示這段龍萍CP的分別戲,沒想到卻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動落淚,她說本來疑惑兩人的進展會不會太快,沒想到自己看播出都會被感動到,直說劇本的鋪陳真的很到位,十分好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