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莫文蔚身穿“長恨歌”華美鳳袍 霸氣登台撼動咸陽

分享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莫文蔚 絕色巡演咸陽站)

【WoWoNews】在拉薩開唱而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上週六(10/19)再下一城,在咸陽舉辦第35場「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來自咸陽、西安乃至全國各地的三萬七千多名觀眾,將咸陽奧體中心變成了一座充滿了音樂熱情的火山,無數次的萬人大合唱迴響在咸陽的夜空,震撼人心!莫文蔚表示:「經過拉薩演唱會高海拔的鍛煉之後,我們在咸陽開第35場『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我發現我的體能及聲音有更進一步的提升,越唱越high,越跳越厲害,肯定是西安、咸陽觀眾的熱情與現場高漲的氣氛,把我推到最巔峰的狀態!謝謝大家!」

咸陽與緊鄰的西安,共同組成了古代的長安,咸陽更是秦朝的都城。這次來到咸陽開演唱會,喜愛旅行的莫文蔚收穫頗豐。秦始皇陵兵馬俑、華清池、大雁塔、鐘樓都登上了她的旅行清單,她還開心曬出與大雁塔前的玄奘法師銅像的合影,在微博上寫道:「離開西藏,前往咸陽,途徑西安,拜訪唐僧。」秒懂的粉絲立刻聯想到了她曾演過的電影《大話西遊》(台灣片名為《齊天大聖東遊記》),而《大話西遊》剛好是西安電影製片廠的作品,可見莫文蔚與這座城市淵源匪淺。

莫文蔚的旅行也給她的絕色舞臺帶來了令人驚喜的變化。她在華清池觀看了中國首部大型實景歷史舞劇《長恨歌》,只一眼就愛上了那件雍容華美的鳳袍。經過真誠的溝通,她如願將這身鳳袍穿到了絕色舞臺上,成為了她在咸陽站的開場亮相造型,燈光打亮的一瞬間展現莫后無與倫比的氣場,全場觀眾為之驚歎,被極致華美的視覺呈現所傾倒。對於秦都咸陽,莫文蔚也準備了重磅彩蛋,鬥鼓環節中,她和舞者都披掛上了秦國武士的鎧甲,英姿風發、氣宇軒昂,使這場鬥鼓更添了一份史詩般的壯烈;而到了安可環節,莫文蔚更是把導演寵愛的秦俑公仔帶上了舞臺,在這個古老又神奇的地方,彷彿她隨手一伸,就能抓來用之不盡的彩蛋,就像這個城市的每一處,都藏著講不完的故事。

在音樂元素上,莫文蔚則被陝北信天游(流傳於陝北的民歌)的浪漫不羈所吸引,她特別將《山丹丹花開紅豔豔》這首家喻戶曉的陝北信天游搬上舞臺,用她的獨門電古箏彈奏出來,聽得台下粉絲如癡如醉!

也許是在西安多玩了兩天,莫文蔚就連關中話都多學了幾句,在舞臺上她不時地用「嘹咋咧」(好極了)、「美太太」(非常美)這些道地的關中話來撩一下現場的歌迷,歌迷們也都用關中話來熱烈回應,不斷向台上的莫后示愛告白!

咸陽站之後,莫文蔚又將繼續出征海外,第36站將去往南半球的雪梨,將一首首傳唱度極高的莫式情歌,唱響在澳洲的東南沿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