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周思潔歌壇重生 淚灑記者會:現在的我很好

分享
(照片提供:萊格悠/周思潔發片記者會照)

【WoWoNews】帶有傳奇色彩、是優秀藝人也是心靈諮詢導師的周思潔(Jessie Chou),睽違樂壇24年,今(7日)推出全新專輯《傻傻的花》,她神清氣爽出席記者會,除公布明年3/29將在Legacy開唱,更發下豪語:「希望能活到一百歲,有天能唱進小巨蛋!」周思潔歷經人生波浪,曾遭一把大火燒光公司,一夜負債1億元,她完全靠自己,日夜奔波教課,成功轉型「理債女王」和「心靈導師」,只花17年就還清債務,17歲在日本出道成為偶像歌手的她,聽從內心對音樂的初心,砸下八位數精釀專輯,以《傻傻的花》大碟重返歌壇,自謙「最資深新人」,她在台上受訪講到一度哽咽,但也露出一抹知足的笑:「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出專輯是我第二人生的開始!」

周思潔以歌手身份回歸樂壇,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別開生面的「開麥儀式」,象徵周思潔在歌手事業遠颺24年後,有緣打開塵封的水晶箱,再度執起當年的麥克風,回到最愛的表演事業,周思潔用鎖匙打開鎖頭,打開透明箱子時五味雜陳,當她將麥克風慎重的放上麥架時,腦海瞬間轉起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讓她忍不住哽咽說:「在不同生命角落跌倒過,如今精彩盛開,打開閃耀的舞台,我現在過得很好,請大家放心!」老友范可欽除了獻策外,特地上台致詞,虧她是傻傻的花(錢),周思潔笑說:「本來只想出單曲,開錄後『細胞被打開』變成雙單曲,然後甚至決定就加碼成專輯! 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則驚訝在她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Jessie自信笑說:「百分百純天然喔!」並說好心情就是維持青春的秘方。佼哥誇聽「周老師」說話如沐春風,「好像在聽她領終身成就獎」讓全場都哈哈大笑!

周思潔即將邁入耳順之年,被問及感情,未婚的她說先前不敢談感情,怕債務會連累對方,也雲淡風輕表示,沒有對象是件好事,代表上天覺得她還沒準備好,「不過,現在我整理好了,就像這張唱片,代表我全新的開始。」周思潔表示已準備好面對新戀情,被問到擇偶條件,身為獅子座的Jessie說,她喜歡的對象是能夠讓她信服、學習的,被問到是否要多金?她說能夠照顧好他自己就好,也不排斥離婚或有小孩的異性,但被問到不倫,她立馬搖手說不行,表示能量不佳,並笑著說:「如果不倫戀可以,我早就很忙了。」

周思潔今發行《傻傻的花》專輯,並公布上週發行的同名新書,今正式登上排行榜冠軍,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特別帶來這個好消息,並上台給暢銷作家周思潔祝福!周思潔《傻傻的花》實體CD專輯,採用黑膠大尺寸對開紙盒包裝,搭上黑膠復興熱潮,充滿時尚復古感!周思潔在拍攝封面時,大換國際品牌禮服多套,光是服裝費和封套拍攝、設計,就斥資100多萬,透過多次為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李榮浩等天王天后擔任專輯企劃的視覺總監,這一次針對周思潔與眾不同的演藝背景,為她設計了四款橫跨70到00年代的時尚復古封面,從她剛出道的70年代日系可愛玉女形象出發,80年代的秀場和舞台感閃亮服裝,90年代的事業女強人自信幹練造型,00年代散發出老師身分的成熟優雅氣質,一次擁有四款封面,看得出周思潔對重返樂壇的慎重和決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