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從辣台妹躍昇台灣名模 李函改變妝感、打造個人的獨特品牌

分享
(新聞提供:XeiXei)

【WoWoNews】新興潮牌XeiXei(謝謝)以國際時裝規格,為亞洲女性身型打造「線上國際時裝品牌」,有別於大眾的日韓女裝,新興潮牌XeiXei(謝謝)採用的是國際最新的潮流趨勢元素、依據亞洲女性身型開版,設計及製程皆採國際標準規格、並將成本回饋於商品及服務上,提供平實好入手的價格,致力將時髦、多元面貌的時裝落實於日常,聯手國際時尚KOL李函推聯名款,打造的「國際時裝品牌」,李函於日前以XeiXei(謝謝)設計師身份,在IG直播分享名模腿長密技、明年會流行的頭巾穿搭、前女友的逆襲,出席前男友婚禮亮麗踩場的開高叉洋裝、身上潮牌新品搶先曝光。

李函在IG直播中拋開偶包大方分享現代人應該更有特色和態度,以參加時裝周為例,李函說:「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很重要,模特兒有多面向,有的缺牙、身材也未必高挑,但是只要是有特色和態度,不同種風格都適合這個圈子,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自己之前也是辣台妹一直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才有今天在時尚界小小的一片天。」這也跟潮牌XeiXei(謝謝)的品牌定位不謀而合,將時尚體現在生活各種場域。不侷限在單一樣貌、任何一種風格,在我們身上都能成立。

外表有著強烈個人風格魅力的李函,有種歐美的酷勁。李函分享化妝絕對可以帶出個人的獨特感,自己的眉上瀏海和可以拉長的眼線則是她給人塑造的形象,有點酷、有點性感。在直播中大方分享擔任潮牌設計師有機會出男裝或是偏中性跨性別的服裝,比如說外面中性外套和裡面是很辣的背心單品,就是很有態度的穿著。

在社群媒體有眾多粉絲的她,對於粉絲的提問一一回應,分享壓力很大的時候會對身邊朋友很兇,或跟交心的朋友訴苦講內心事、到鄰近的北海岸讓自己平靜,現階階段感情狀態穩定,分享計畫兩年內想完成結婚生子時間表,結婚之後會在自己最愛的時尚圈,做喜歡並擅長的事,並分享如果懷孕了,會設計很酷的孕婦穿著,想打造另一種風貌的孕婦時尚。擔任聯名設計師的她表示女性自我成長的生活方式、勇敢做自己,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透過多元的時尚衣著,告訴世界我的個性、我很美麗、要愛自己。「謝謝,愛自己的自己。」也是潮牌XeiXei(謝謝)創造的初衷。

XeiXei電商網站:https://www.ixeixei.com/about/1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