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鄭文堂「最燒腦的戲」 民視旗艦大戲“鏡子森林”預告片釋出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導演鄭文堂在2019年的旗艦大戲“鏡子森林”,今天(14日)上午釋出30秒預告片,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尤其色調跟場景都散發出了緊張又神秘的氛圍,充滿了吸引力!其中由鄭南榕寫下的「新聞無畏,消息無偏」(全不懼新聞),在新聞媒體產業有巨大變化的現今,更是讓人看得心有戚戚焉除此之外。 ,這部作品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超強卡司,楊謹華,姚淳耀,柯叔元,鄭人碩,莊凱勳,林柏宏,鄭有傑,遊安順,李之勤,瑭霏等人出場的片段,更是讓觀眾期待不已。製作人兼導演的鄭文堂表示,這部“鏡子森林”耗時燒腦2年多,過程也非常艱辛,真的感謝觀眾的期待與支持,終於快跟觀眾朋友見面了,心情還是很悸動。

飾演「火線新聞」政治組主任的楊謹華,她唯一想追求的,就是真相!在預告片中看到楊謹華的氣勢懾人,專業的模樣令觀眾直說根本是宋喬安2.0。男主角姚淳耀遊走黑白兩道,一直想在黑與白之間取得平衡的他,真的做得到新聞無畏,消息無偏的初衷嗎?

“鏡子森林”由金鐘導演鄭文堂帶領新銳導演吳宗睿,李權洋共同執導,寫實描述新聞媒體生態,故事從「火線新聞」的新聞工作說起,面對官商勾結,威脅利誘,新聞記者如何秉持正義,堅持理想,寫出最真實報導,堅守身為記者的職責,莫忘初衷呢? “鏡子森林”預計今年底在民視頻道播出,勢必掀起一波追劇風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