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炮仔聲》吳婉君是萬人迷 累積五男追求但卻嫌幼稚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自從新角色陸續加入後,劇情越來越精彩,劇中吳婉君飾演的吳家雯感情狀況備受觀眾熱烈討論,目前已累積到五位追求者的她,對於吳家雯一角的感情狀態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因為最近的兩位追求者分別是飾演渣男前夫的陳志強以及飾演癡情流氓的劉至翰,兩人為了追求吳婉君,較勁過程只能用「幼稚」兩字形容,讓吳婉君在片場總是哭笑不得。

強勢回歸的陳志強,劇中擁有吳婉君「孩子的爸」光環加持,以為可以成功挽回舊愛,未料到竟然又有癡情的流氓情敵劉至翰,兩人互相較勁,彼此都互不相讓,兩人都不是省油的燈,互動十足趣味,吳婉君笑說每次看他兩人對戲還蠻有CP感的,有種自己才是第三者的感覺,陳志強苦笑說張正浩在劇中「男人緣」比「女人緣」還好,之前是跟吳懷中組CP,後來粉絲又把他跟江宏恩送作堆,如今又有網友起哄跟劉至翰湊對,讓他無奈表示,這也算是另類的「炮仔聲最夯男星」吧!

而聊到「舊愛」話題,陳志強認為舊愛是每個男人的死穴,因為男人就是「犯賤」,總是得不到的最美,一開始擁不懂珍惜,到頭來一場空之後才發現「舊愛才是最美」。陳志強雖然在劇中開始吃「回頭草」但本人是不吃回頭草的,他開玩笑表示「行情一直都不錯,不需要啦!」而敢愛敢恨的天蠍座吳婉君竟然爆出口自己「會吃回頭草」,讓一旁的陳志強驚呆了!以為人稱「吳大哥」的吳婉君會是那種「沒給舊愛死,就算對他仁慈」的女孩子,沒想到竟是會回頭追求舊情人,吳婉君表示感情這種東西,是有回溯性的,若遇上舊情人談復合,當時機對了、感覺對了是會答應的。

劇中每天面對劉至翰飾演的李建華的瘋狂追求,吳婉君笑說如果對這個人沒有感覺,真的會覺得這個人是變態吧!若是有好感的人,面對這樣的追求是無法招架的,開玩笑說「可以嫁了!」她表示像她這種大剌剌的女生,對於感情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喜歡你,你不用追;我不喜歡你,你當孝子也不能感動天!」一切都是靠感覺,只要感覺對了就對了!而當她遇上喜歡的男生,也會主動出擊,像毒品一樣,會不斷的引起對方的注意,讓對方沒有她不行,然後無法自拔的喜歡上自己。而劉至翰對於劇中李建華的行徑笑說就是個「狂粉」、「私生飯」才會有的行為,但一切其實都是出自於「喜歡」,覺得李建華追求女生的毅力與態度很值得嘉許,認為劇中角色會跟喜歡的女生「撒嬌」這一點跟自己很像,如果遇上喜歡的女生,不會像李建華那樣太有侵略性,但會走撒嬌路線,讓對方產生好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