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寶可夢 盾》150人對戰大會 直擊多位藝人參與體驗

分享
(圖/藝人、Youtuber大合照)

【WoWoNews】寶可夢迷們眾所期盼The Pokémon Company的任天堂Switch RPG遊戲《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終於在11月15日正式發售!為了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此新作品與寶可夢的魅力,在11月15日於信義區舉辦遊戲發佈記者會。
 
從11月15日(五)起一直到12月1日(日)期間內,在台北市信義區開啟一系列不間斷精采的「巨寶可夢」(Pokémon MAX)活動,讓你體驗《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的世界觀!此次活動邀請到坤達、大元、邰哥、Ryuuu、納豆等知名藝人、Youtuber出席,搶先體驗參與《寶可夢 劍/盾》巨星大賽,並舉辦150人對戰大會,還安排了世界為之瘋狂的皮卡丘散步遊行之「寶可夢遊行」。 

《寶可夢 劍/盾》一系列的上市歡慶活動,在寶可夢們精采舞蹈中揭開序幕!記者會中訪問到藝人、Youtuber們對於寶可夢的回憶與新作的遊玩感想,坤達小時候便喜歡蒐集寶可夢的卡牌,更曾在下課後立馬衝回家,只為了玩GAMEBOY的寶可夢遊戲。在寶可夢世界裡最愛和坤達名字一樣有個「達」字的可達鴨!而新作中的初始寶可夢,坤達最喜歡水系的淚眼蜥。大元則相當沉迷於手機遊戲Pokemon Go,每當有活動的都會積極參與。有著少女心的大元最喜歡寶可夢世界中療癒又可愛的「皮卡丘」!在新作中,她則表示喜歡有著可愛耳朵的炎兔兒。


此外,因為對寶可夢相當喜愛,而被稱作「寶可夢發燒友」成員的邰智源與Ryuuu也分享了自身對寶可夢新作的期待與在新作中最喜歡的寶可夢,並介紹《寶可夢 劍/盾》遊戲中不可錯過的幾大特點!除了從點陣畫面變成精美細緻的3D場景,讓人更貼近遊戲世界外,極巨化與極巨團體戰也是首次登場的嶄新系統。現場更直接展示團體戰打倒幼基拉斯的精采戰鬥畫面,讓整個記者會氣氛既刺激又歡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