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龍千玉韓國處女遊 行李重達210公斤引關注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龍千玉韓國景福宮)

【WoWoNews】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多情蝴蝶》,新專輯曲風大變身,甩開黑白的過往,迎接繽紛好心情,而好心情也讓新專輯的曲風大變身,輕快曲風取代過往的憂鬱情歌,造型繽紛俏麗,龍千玉笑說入行多年來,似乎被定位在悲情,近年來領悟到人生總有許多的轉折,不用太執著,應該轉念的活在當下,凡事敞開心胸,開心看待一切!新專輯曲風多以歡樂為主題,唱得開心更感受到幸福!

而日前為了新專輯,特別與造型師工作人員等大陣仗的飛韓國朝聖血拚,龍千玉說我愛追韓劇啦,好友孫淑媚都經常的說服我,韓劇「德魯納酒店」的女主角造型很適合我,讓我好奇的得到靈感,就這樣的我人生第一次韓國遊成行,很開心經紀人與造型師都樂意隨行,好心情的龍千玉說在韓國遊景點、品美食更開心地做早餐給大家吃,回台後才驚覺增重兩公斤,新買的衣服差點要修改,趕忙減重!而提到血拚,龍千玉說:過往我很節儉,很多衣服一穿都是10年起跳,衣鞋都捨不得丟,但此次在韓國竟一口氣買了20套造型服,我還開玩笑的跟造型師說:怎辦,失心瘋了,這些又可以再穿20年以上了!龍千玉並說:想到第一次如此的大血拚,也很有意思,我扛著一堆衣服忙逛街,還被許多店家誤認是批貨商,主動的強力推銷大量衣服,讓我忙著解釋呢!此外,在首爾知名景點,景福宮廣場還巧遇粉絲,現場被熱情包圍著簽名,許多外國遊客也好奇的加入觀看,讓龍千玉好驚喜!而韓國行大血拚,讓龍千玉等一行人的行李重達210公斤,還引來機場地勤人員的關注!

提到改變心情,今年以來足跡遍及加拿大、西藏與澳門等多個國家旅遊,龍千玉感觸的說:過往都忙著演出,幾乎沒時間帶母親出遊,今年大半時間幾乎都與80歲的母親相約到處遊玩,對比過往完全不敢出遊,深怕漏接演出邀約,領悟許多事,活在當下很重要,賺錢固然重要,但用心生活體會更能讓生命豐富,前陣子帶著母親在國外旅遊,臨時接到演出邀約,當下我詢問可否更改時間嗎,如果不行,很抱歉只能下次有機會了,過往對於演出邀約,我幾乎不曾婉拒,但現今我以多陪家人為重,可以婉拒演出邀約,這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領悟,而經常多花時間體驗新視野,心境自然就不同,我很享受這樣的改變!而新造型多色彩又亮麗,被粉絲封號正妹,節儉的龍千玉則打趣說:這些都是發狠的砸錢血拚的代價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