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創作才女年底推新輯王語昕 參加《美味滿閣》辦桌只看不吃

分享
(照片提供: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WoWoNews】創作新人王語昕(Deer Jenny)日前擔任「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首度公開新歌《想要飛的雙腳》之後,今(12日)也正式宣佈新專輯大消息,她將有3首新歌,搭上東森戲劇《美味滿閣》,由知名音樂人蔣三省傾力打造的王語昕,能寫擅唱,所屬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栽培王語昕,計畫以搭劇模式打造她,希望向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搭上夯劇《十六個夏天》的成功模式看齊,一舉把王語昕塑造成「女版周興哲」,王語昕畢業於加州大學,因為因緣際會幫韓團EXO、張藝興寫中文詞,而被蔣三省老師發掘,預計年底將為王語昕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繼去年推出首張專輯《王語昕Deer Jenny同名專輯》,短短一年,創作力豐沛的王語昕又捎來好消息,她的創作功力被東森相中,邀請她為新戲《美味滿閣》量身打造,一舉包下三首歌,分別是片頭主題曲《美味絕配》、插曲《戀人還是朋友》及插曲《寂寞的雨滴》,王語昕親自填詞,並以靈性、清透又甜美的嗓音,演繹這三首不同風格的歌曲,臉蛋漂亮的她,被問到是否也有意朝戲劇圈進軍,王語昕謙虛表示還不敢亂想,現階段還是把歌唱好,「也不敢說進軍,如果有機會可以在劇中亮個相,就很偷笑了!」

王語昕新專輯中破天荒有3首歌被東森大劇《美味滿閣》欽點為片頭、片尾曲,《美味絕配》、《戀人還是朋友》及《寂寞的雨滴》皆由樂壇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譜曲編曲,王語昕親自作詞,她日前參加了《美味滿閣》的首映活動,與王傳一、魏蔓、紀言愷、苗可麗、龍劭華、羅宏正相見歡,王語昕平時就有跑跑步機維持玲瓏身形,到了活動現場,看到辦桌不禁大流口水,但她有克制忍住,不敢放肆大吃,她說自己臉圓顯吃虧,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所以從活動上就開始忌口,也為年底的新專輯做最後飲食控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