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李心潔虐心演技大爆發 阿部寬深情台詞讓粉絲瘋狂 

分享
(圖/李心潔、阿部寬「最萌身高差」,餐桌吵架飆戲好過癮)

【WoWoNews】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等9項大獎入圍,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將於11月29日在台上映。今天(11月19日)發行商甲上娛樂發佈電影正式預告,日本影帝阿部寬飾演神秘園藝大師中村有朋,與金獎影后李心潔飾演的張雲林在二戰後動盪時局下相遇,兩人共譜戀曲,此外預告中包括影后張艾嘉、《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龍紋身的女孩》朱利安山德斯等黃金卡司也全部亮相,同台飆戲備受矚目,而預告中阿部寬對李心潔深情款款地說道:「外面的世界永遠都在,我們唯一能掌握的是選擇如何去看。」、「打從我們相遇,妳已經是我的責任。」浪漫橋段更讓粉絲群起瘋狂!

(NEW)正式預告:https://youtu.be/BSJPG8YSxHI

《夕霧花園》是李心潔與阿部寬首度合作,李心潔坦言第一次見到阿部寬覺得他就像角色中村有朋的高大形象,阿部寬更幽默表示:「我是全日本最高的演員。」讓李心潔忍不住笑說:「我們站在一起的身高差很有趣,顯得我很嬌小,但我又很好強。」而她與阿部寬第一場情緒比較激動的戲是兩人面對面吃晚餐的時候,她說:「雖然我們語言沒有很通,但我發現並不會影響演出的默契,因為阿部寬是一個很敏銳的演員,我在演出的時候情緒稍微不一樣,他都能感覺到也能做出回應。」而那場戲的對白剪雖然簡單,卻表現出兩人角色之間愛的深沉,卻又有很多複雜糾結的事情阻礙著他們的感情,讓李心潔直讚:「演起來很過癮,能遇到像阿部寬這麼棒的對手演員,是作為演員最開心的事情。」

李心潔睽違4年接演《夕霧花園》一鳴驚人,強勢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巧的是李心潔的好友林嘉欣生完孩子後將近5年沒有演戲,再復出也是演出林書宇導演的作品《百日告別》,在2015年更一舉奪得金馬影后,李心潔透露林嘉欣開拍前曾坦言她很緊張,因為很久沒有拍戲,怕自己勝任不來,但李心潔說:「她醞釀了很久,我知道她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從沒看過的林嘉欣,而我一直覺得演員能在演出上有突破,跟導演有很大的關係,我覺得林書宇是個很會拍女演員的導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