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星巴克焦點飲品太妃核果那堤重磅回歸 多款耶誕節慶糕點、限定商品歡慶上市

分享
(圖/迎接歲末,耶誕佳節歡欣來臨,今年星巴克以「WE WISH YOU A MERRY COFFEE」捎來祝福)

【WoWoNews】迎接歲末,耶誕佳節歡欣來臨,今年星巴克以「WE WISH YOU A MERRY COFFEE」捎來祝福,於11月6日將每年耶誕最期待的焦點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重磅回歸,並以今年全球星巴克同慶耶誕推出的圓點及以枴杖糖條紋為設計的兩款復古耶誕紅杯,陪伴每位顧客許下星願,互相分享耶誕的美好。11月6日也同步上市備受期待的星想餐名廚系列-與台灣牛排教父、米其林星級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的三款餐點,搭配多款極具耶誕氣息的甜點與小巧可愛的包裝食品,加上多達上百項耶誕限定的主題系列商品,繽紛多元的耶誕節慶選擇,無論送禮自用都十分具有節慶氛圍,邀請顧客與星巴克一同歡慶耶誕快樂。

自2001年上市以來即大受歡迎的耶誕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經典回歸,絲滑般的現蒸牛奶加上完美濃縮與甜美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是每年耶誕最期待的幸福滋味。今年度耶誕限定飲品,還有去年上市即受到顧客喜愛的「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以常見的耶誕點心元素「巧克力」、「薄荷拐杖糖」為概念,在巧克力醬與薄荷風味糖漿中加入經典濃縮與蒸製好牛奶,是款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氛圍的高人氣飲品,僅限於台北時代門市與時代B2門市販售。而象徵著節慶到來的「耶誕綜合咖啡豆」也同步上市,甘醇具香辛料的獨特香氣,及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的雪松風味,喚醒對於耶誕佳節的期盼,是自1984年在西雅圖僅只五家門市的星巴克至今,持續閃耀的星巴克耶誕精神。
(圖/星巴克11月6日耶誕檔期也同步上市備受期待的星想餐名廚系列-與台灣牛排教父、米其林星級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的三款餐點)

而備受矚目的星想餐名廚系列,也於11月6日上市與米其林星級鄧有癸師傅及其團隊合作研發出的三款餐點,包括精選上等牛肉塊,以紅酒燉製的「主廚版紅酒燉牛肉」;以逐一手撕肉塊增加嚼勁,搭配風味獨特BBQ醬汁的「紐奧良風牛肉帕里尼」;以香料醃製的燉煮牛肉薄片,綴以風味鮮明的英式芥末醬汁與油漬蔬菜的「美式牛胸薄片帕里尼」,三款餐點為顧客獻上奢華的牛肉饗宴。
(圖/星巴克今年的耶誕系列商品,以Merry little holiday party為主題)

食品糕點部分,則有「花生蜂糖軟法」、酸甜的「檸檬紅絲絨蛋糕」、「莓果起司塔」等,冬季的好評甜點「提拉米蘇千層薄餅」及「巧克力布丁」也再度上市,是耶誕最享受的甜蜜滋味。注目的包裝食品部分,今年首度推出粉紅色系的紅寶石巧克力,搭配粉紅色貓掌零錢包,更有夢幻氛圍,絕對是少女們今年耶誕必收的小物之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