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莫文蔚澄清演唱會後不是退休 而是改唱音樂劇

分享
【WoWoNews】莫文蔚12/7、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絕色莫文蔚 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 台北站】演唱會,今(4日)特別將電視宣傳唯一通告獻給吳宗憲、Lulu、陳漢典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吳宗憲與莫文蔚一見面就笑說:「我25年前第一次見到妳,就說過這女人了不起!」還說她的聲音特色至今還沒有人可以超越,逗的莫文蔚哈哈大笑,吳宗憲也好奇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她的告別演唱會嗎?莫文蔚趕緊澄清表示:「不是退休,是不開大型演唱,將會換方式表演,投入音樂劇。」

莫文蔚這次將唯一通告獻給吳宗憲,吳宗憲也很有誠意的親寫「爆了!」二字書法贈予莫文蔚,一直開心的說「倍感榮耀」,他還說莫文蔚聲音太特別,「陰天」及「廣島之戀」是自己最愛的二首,也是KTV必點歌曲,特別是「廣島之戀」,交女友情歌對唱很好用。莫文蔚在小巨蛋已第五次開唱,她表示這次兩場演唱會很絕,兩天完全不同曲目,而愛開玩笑的吳宗憲還說這樣他一定要「破費」2次去買演唱會的門票。另外也沒放過可以調侃莫文蔚的機會,笑說有一段時間無法對莫文蔚諒解,原因竟是她嫁給外國人,兩人在合照時,在大家的慫恿下,拍了一組模仿蔡依林與「五月天」阿信下腰的照片。

吳宗憲最近代理許多產品,從吸塵器、行李箱、按摩器都說要送一套給莫文蔚,而說話向來天馬行空的吳宗憲,還特別邀請莫文蔚,表示未來會在六萬人的大巨蛋啟用時開演唱會,想邀請她擔任嘉賓,還說想拍「雞姊外傳」,將請她來演出,讓莫文蔚笑不停,大方的說那一定要合唱廣島之戀。而莫文蔚之前去海拔很高的拉薩開演唱會,讓吳宗憲很是佩服,頻頻說在這麼高海拔的地方開演唱會,莫文蔚的腹腔裡面器官應該全都是肺組成的吧!而吳宗憲也好奇莫文蔚的演唱會老公可會前來為她加油,主動表示要先購買演唱會票之外,還願意充當她老公的嚮導,沒料到吳宗憲竟然開口說:「帶妳老公去看看台灣的制服店文化。」嚇的莫文蔚不敢開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