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王仁甫認錯韓星拼音 「田柾國」變「金鐘國」鬧笑話

分享
(圖/王仁甫)

【WoWoNews】曾經紅片全亞洲的偶像團體5566跟Energy終於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同框了!聊起往事,王仁甫表示以前兩團偶像很難同台,但私下互動「很ok」,阿弟(蕭景鴻)說:「以前兩團被莫名的塑造成敵隊。」同場也邀請主播蘇宗怡分享「瘋狂追星」的事,而主持人藍心湄說已前有粉絲送她「辛苦後的保險套」,藍心湄看到後就哭了,結果藍媽媽超生氣,除了把東西秒丟外,還想追出去打粉絲!

蘇宗怡除了是愛車人士,其實也是一個哈韓族,她笑說等到她這年紀已經完全可以接受偶像談戀愛,就是「姨母粉」,雖然是追星,但是是走「實用路線」,就是偶像穿的也要買同款,比如卜寶劍出了一系列的「星期T」,蘇宗怡竟七件全買,還說這樣老公不會發現,因為女生買衣服很正常,藍心湄說:「粉絲的錢也太好賺了吧!」蘇宗怡又說去韓國旅遊時,如果只為了韓劇的景點去,覺得說不過去,就會請家人也參予拍照,她曾經到韓劇「又!吳海英」男女主角的吃飯場景,熱邀老公拍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王仁甫看了大笑說:「你老公人也太好了吧!他是我的偶像。」蘇宗怡甚至安撫老公說:「男主角是神話的Eric,但你比他更帥更帥。」

天團5566團員王仁甫,因為女兒喜歡BTS(防彈少年團),於是他偷練BTS的舞在演唱會上表演,讓女兒刮目相看。他還知道女兒最喜歡BTS的「田柾國」,但很多是用英文拼音「Jungkook」,有一次王仁甫去便利商店,看到印有BTS瓶子的咖啡,找了半天沒看到「Jungkook」,他就跑去問店員:「怎麼沒有金鐘國的。」店員用疑惑的臉看著王仁甫。王仁甫回家後還跟女兒說:「店員說沒有金鐘國的。」女兒無奈的說:「爸爸,他叫”田柾國” 。」原來是拼音唸起來都一樣搞出的烏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