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五月天蔡依林合體首唱《玫瑰少年》 「緋聞網友」甜蜜起舞

分享
(圖/「五月花」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WoWoNews】「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 ‘藍 | BLUE’」演唱會上海六夜,在五月天和歌迷朋友的依依不舍中圓滿收官。五月天五度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嗨唱,今次再創下6場18萬人次滿員觀眾記錄,在上海掀起青春和夢想的“藍色風暴”。演唱會上,藍色時光機帶著全場穿越回1999年五月天的青澀歲月,勇闖〈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甜與澀,到真正體會〈人生海海〉的輕與重。「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永遠陪在大家身邊,不管是傷心難過或是歡聲笑語,五月天永遠能為你唱一首人生的主打歌。

帶著留戀不捨的心情,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 ‘藍 | BLUE’」來到上海的最後一夜。上周演唱會,五月天開放「神仙朋友圈」請來周杰倫、王力宏助陣,自然也不會虧待第二周的歌迷朋友。昨晚的上海最終場請來天后蔡依林助陣,「五月花」久違合體引發現場狂熱尖叫!成績斐然的〈玫瑰少年〉,歷經蔡依林原唱版本、五月天改編版本,五月天和蔡依林首度合體演唱,帶來「五月花」版本。隨著現場紛紛揚揚的玫瑰花瓣掉落,粉絲的歡呼和尖叫也到達高潮,足以認證「神仙現場」。萬眾期待的現場talking時刻,亮點頻出。蔡依林追問下,「緋聞網友」阿信害羞承認對「公主」已經「脫敏」,蔡依林則現場邀請五月天擔任演唱會嘉賓,大膽加碼,「如果答應的話,我今天就嫁給你!」全場尖叫聲中穿插著女粉絲的「不可以!」,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隨後「五月花」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在甜蜜浪漫的歌聲中,舞技精湛的「久令公主」和主唱大人默契起舞。伴隨著歌迷的連連尖叫,來到了歌曲的尾聲,蔡依林一個旋轉下腰,定格在阿信懷中,兩人之間騰騰升起的粉紅旖旎氛圍,為這曲合唱劃上浪漫的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