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炮仔聲》陳子玄化身小丑 劇中對抗何如芸大小眼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近期陸續加入新面孔演出,陳子玄也再度歸隊,不過這次飾演角色是一位百變檳榔西施,個性活潑可愛又大咧咧,講話直白但心地善良的女生,她笑說這角色挺符合本人的個性。而她當下聽到要演出檳榔西施時很緊張,以為每場戲都是要穿很短又開衩到大腿而且露胸的衣服,但這擔心是多慮,他這次演的檳榔西施是搞怪可愛型,所以一出場就戴上金色假髮並穿上水手服,而最近陳子玄更是在劇中為了受朋友之託而打工戴上面具變裝成熱門小丑,笑說個人變裝經歷並不多,連與老公的閨房樂趣都沒嘗試過角色扮演。

陳子玄表示沒拍戲的時候大都相夫教子和接些業配,旺的時候一個月就可以有八篇業配文,她受歡迎的程度是名列前幾名,陳子玄說開玩笑說:「多發幾篇業配把家先照顧好,再安心去拍戲!」可見業配收入行情還不錯。而這次在《炮仔聲》中的角色對上陳宇風,兩人的感情卻偏偏遇上飾演他媽媽的何如芸,而何如芸當然會嫌棄出身不好又是檳榔西施的陳子玄,因此引發兩個女人的戰爭。

陳子玄說以前談感情時也碰過類似問題。曾被男友母親嫌棄過,她說以前交往是一般上班族,在她剛近三立時,兩人沒交往多久男方母親就嫌棄她的工作,她跟兒子直接表態不要跟這種女生在一起,因為拍戲有時會找不到人、又認定演藝圈一定很黑暗、很亂,再加上當時拍戲每天都在戲裡跟別的男生親親摟摟抱抱,有時還拍床戲,對方的媽媽覺得這樣的女生一定不好,搞到最後下場也是分手。

陳子玄當下會覺得自己只是喜歡表演,為什麼不讓她去做喜歡的工作,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賺錢,讓那些覺得演藝工作收入不穩定、私生活也不見得好到哪裡的人閉嘴,後來在兩年內她成功存到第一桶金,至今也沒有後悔進演藝圈過。

對這次加入演出最擔心是遇到飾演陳宇風前妻的陳小菁,因為韻如這角色實在讓人發瘋,擔心被她惡整的戲會吃苦,有次陳子玄遇到陳小菁,她還直接表示好害怕遇到她喔,之後應該會被車撞、綁架什麼的,結果陳小菁笑著回說:「沒這麼簡單,妳一定會被我毀容。」而這次與陳宇風對戲,他飾演的至文是位暖男,陳子玄就笑說最喜歡溫文儒雅的男生,喜歡像大哥哥一樣的暖男,如果還沒結婚的話,至文的個性是她會喜歡的,一定會很容易不小心陷入愛河。不過現在老公也是夠暖,每天都會幫她準備早餐,有時候起床的晚,還會幫她把食物放在電鍋裡面保溫,陳子玄說:「我也會下廚回饋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