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廖芳潔認證 辣台妹不是白白胖胖

分享
【WoWoNews】總統大選將至,政治記者出身的三立主播廖芳潔,近日忙著選舉專題的採訪寫作,加上手上每天固定的「台灣大頭條」的播報,讓她已分身乏術,忙得不可開交。之前因身體健康亮紅燈,現在的她更懂得照顧自己,特別上健身房運動,還請健身教練魔鬼訓練減重,每周進健身房兩次,以前身材較豐腴的她,在教練的嚴格督導下八個月狂甩九公斤,這成效不只自己嚇一跳,連教練都說她好像變了一個人,令人為之驚艷。廖芳潔不僅開始運動,在飲食上也格外注重健康,以前的她特別愛吃炸物,有時便當只吃炸雞腿,其他的青菜都不吃,這幾個月下來,不但戒掉吃炸物,連糖跟甜品也戒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廖芳潔表示三立新聞台很早就開始投入選戰,先前也被通知將接下新專訪節目《2020誰來做主》,廖芳潔早期跑過政治線,在立法院也採訪過三年,笑說老的採訪過,而她從2011年開始轉做主播,卻從未有機會採訪總統蔡英文及韓國瑜,更沒機會見到本人,前陣子投入選戰報導,特別專訪了兩位總統候選人,即現任總統蔡英文與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讓她感覺很新鮮,也充滿挑戰。一見到蔡英文總統就興奮的說:「終於有幸見到您本人,您比我想像中的還嬌小」,蔡英文總統笑回:「所以妳要幫我澄清我不是白白胖胖的!」至於訪問韓國瑜的感想,廖芳潔說他本人很幽默風趣,是位容易拉近距離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