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想見你》出「狠」招 柯佳嬿扮古惑女 許光漢讚:比較正

分享
【WoWoNews】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為《想見你》豁出去,三人古惑仔上身「狠」入戲,柯佳嬿不計形象,吹起半屏山髮型,嚼著口香糖撂台語,讓男同學嚇到連滾帶爬;許光漢輸人不輸陣,綁著頭巾肩扛交通錐,狠勁扮相不失趣味;而反差最大的莫過於施柏宇,乖乖牌變身小太保,即便耍狠也不具殺傷力,連柯佳嬿都說,「他就是個乖孩子!」

劇中柯佳嬿不忍見弟弟被霸凌勒索,就找上許光漢、施柏宇一起幫忙出頭,三人想出的大絕招就是扮成古惑仔嚇唬對方,柯佳嬿還自封「安平十三妹」,「我看很多香港電影,也看過古惑仔,最喜歡的剛好就是吳君如飾演的十三妹,欣賞她電影裡帥氣不羈的形象。」被問到拍這場戲難度是什麼,柯佳嬿透露,「最困難的是造型做好之後,要從梳化間走到拍攝現場的這段路上,一方面擔心造型曝光,一方面也要承受路人看到的異樣眼光。」但她為戲完全丟掉女神偶包,「未來希望多方嘗試各種角色、不同劇種,不排斥做各種造型,不介意大家在戲裡把我弄髒,歡迎多多愛用。」這次在《想見你》,柯佳嬿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沉浸在想念及悲傷的狀態,能有這麼一段耍狠橋段是她覺得最好玩跟放鬆的一場戲。

不光柯佳嬿覺得好玩,許光漢也對自己「永康扛霸子陳浩南」的打扮非常喜歡,「需要認真在劇情裡面,但因為造型太有趣,要忍住不笑確實蠻難的。」他尤其喜歡頭巾,因為之前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造型,拍攝現場,他還笑稱,「流氓的角色,跟我本人毫無違和。」對於柯佳嬿的誇張造型,許光漢則說,「這樣比較正。」讓柯佳嬿哭笑不得。

三人小組之一的施柏宇,就算兇也還是萌萌哒,一樣是戴頭巾,不僅沒有台味還更像韓星,當他扮成「歸仁奔雷虎張耀揚」時,連許光漢都說,「超不可怕。」這場戲預計在本週日(12/22)晚間10點中視頻道播出,隔週六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也能看得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